注册

范冰冰发声明否认与异性有染 李晨转发支持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与王思聪的口水战升级,继范冰冰被讽刺红毯女星后,王思聪在范冰冰在微博下提及洪金宝与王学圻,对此,范冰冰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绯闻,表示范冰冰从未与其他异性有染。 5月18日晚思聪在微

王思聪讽范冰冰与异性有染女方:已委托律师

范冰冰工作室发声明

王思聪讽范冰冰与异性有染女方:已委托律师

范冰冰

李晨转发范冰冰声明

点击图片进入:毯星事件升级!范冰冰反击王思聪:你找你爸我干我活

凤凰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与王思聪的口水战升级,继范冰冰被讽刺红毯女星后,王思聪在范冰冰在微博下提及洪金宝王学圻,对此,范冰冰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绯闻,表示范冰冰从未与其他异性有染,并表示将严肃追究相关媒体的法律责任。

5月18日晚思聪在微博讽刺范冰冰与张馨予为“毯星”,称“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引发了他和范冰冰张馨予的口水仗,王思聪甚至开黄腔在范冰冰微博下评论称:“嗯,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

5月22日上午,范冰冰工作室发表声明,表示范冰冰从未与其他异性有染,网络所传的言论为不实言论:“‘流言止于智者’是一种奢望,毕竟智者不常有,这纸我们尽管不愿作但又不得不作的声明,是为传达不畏流言之坦然,还以真相之信念。让一切不快就此完结。感谢一直信任和支持范冰冰的朋友,你们的鼓励是她一直努力奋斗的动力。”

随后,李晨第一时间转发声明力挺,谢娜王祖蓝、angelababy、赵薇林心如等也转发表示支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范冰冰 李雪健老师 女方

范冰冰张馨予回应“毯星”言论 王思聪自讨无趣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0/7ef2cea1-98f9-42f4-83ec-d1b72d76176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