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葛天刘翔简介


来源:凤凰娱乐

葛天,1988年12月25日,生于山东济南, 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4》饰演区丽华(狂浪区)、《青春大爆炸》等,但她的正式身份是空政话剧团的演

葛天

葛天,1988年12月25日,生于山东济南, 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4》饰演区丽华(狂浪区)、《青春大爆炸》等,但她的正式身份是空政话剧团的演员。 2014年9月8日,刘翔与女朋友葛天在上海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

中文名:葛天

国籍:中国

出生地:山东济南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25日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葛天,1988年12月25日生于山东济南,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出演过电视剧《重案六组》《青春大爆炸》等。葛天是民航系统某高管的女儿, 

2005年,在贵和购物中心逛街的她,被一家杂志的时尚编辑看中,拍了一组写真登在该杂志上,接着又上了一期封面。很快,她凭着那张国际化的面孔和良好的素质成为广告界的宠儿。2006年,荣获了“首届山东城市形象大使”称号。

大学后,葛天主演过蔡国庆、任静、付迪生作品的音乐电视,还被越来越多的影视剧制作人、导演相中,参演过数字电影《绿松石》、电视剧《重案六组》、《叶落长安》。

2015年5月18日,,网上热传葛天出演的连续剧《一起打鬼子》,被评剧情露骨、雷人,尤其因一段“裤裆里掏出手榴弹”的大尺度情节,引发网络热议。

在这部名为《一起打鬼子》的抗日剧中,葛天饰演的情妇“银妹”,与剧中的男性角色极尽缠绵,演技堪称大尺度。尤其,葛天还从裤裆里掏出了手榴弹。这段表演不但尺度极大,除了私处藏手榴弹之外,剧中还频频出现男女演员肢体大尺度碰触的镜头,台词也非常的“露骨”挑逗,不少具有暗示性的语言接连出现。 

2015年月19日,葛天出席了某电视节目发布会。她直面回应了关于网上流传的“雷剧”《一起打鬼子》:“这个片段有些断章取义,我的职业是演员,会尽力诠释好我的角色。”

[责任编辑:管健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