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机场二度走丢?狼狈无助坐地等经纪人(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红女星杨幂,私下个性迷糊可爱,是演艺圈出了名的“迷糊大王”,继今年1月被网友爆料在上海虹桥机场与经纪人走失,日前网络又疯传一张她疑似再度于机场走丢

杨幂机场二度走丢?无助坐地等经纪人照曝光

网传杨幂机场二度走丢照

杨幂机场二度走丢?无助坐地等经纪人照曝光

今年1月杨幂被曝出在机场与经纪人走失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当红女星杨幂,私下个性迷糊可爱,是演艺圈出了名的“迷糊大王”,继今年1月被网友爆料在上海虹桥机场与经纪人走失,日前网络又疯传一张她疑似再度于机场走丢,无助坐地等着经纪人的照片,让网友直呼:“杨幂妳怎么这么可爱!”

杨幂疑在机场2度走丢,引发网友热议,不过就有忠实粉丝出声护女神,表示这张是杨幂多年前的照片,当时女神也没有走丢,只是后来被粉丝挖出来调侃而已,不过这名粉丝也笑称:“但杨幂走丢是经常的事,一孕傻三年还有二年。”

杨幂私下个性傻萌,常被粉丝拿来调侃,她今年1月就曾被直击挺着孕肚在机场与经纪人走失,被网友笑称是“一孕傻三年”,不过她的老公刘恺威护妻心切,表示老婆没傻到这种程度,只是比经纪人先下飞机,在等对方而已。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杨幂 经纪人 粉丝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