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门阔太”李嘉欣谈生二胎:老公很满足


来源:凤凰娱乐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晚,李嘉欣、郑秀文等昨晚出席酒会活动。日前传徐子淇再怀男孩,李嘉欣通过媒体送上祝福,但她称认为自己在照顾孩子上不够体力,所以对再怀孕有点却步。

李嘉欣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晚,李嘉欣、郑秀文等昨晚出席酒会活动。日前传徐子淇再怀男孩,李嘉欣通过媒体送上祝福,但她称认为自己在照顾孩子上不够体力,所以对再怀孕有点却步。

李嘉欣坦言:“儿子想要弟妹(弟弟妹妹),但只要绿眼睛、曲头发的,如果是黑眼睛的就不要,我帮不了他,等他长大后靠自己完成愿望。老公很满足,常跟我说生女儿会很担心。一向是我想再生多过他,如果有礼物没理由不要,看缘分吧”。

李嘉欣表示开始为4岁儿子选小学,现在还未决定报读本地还是国际学校。问其是否会为儿子排满时间表学兴趣班?她说:“不会,他是很需要玩的小朋友,剥削他会不开心,读书也不入脑。这个暑假,我只带他去旅行。我正恶补旅游资料,第一次做导游,想儿子去博物馆吸收艺术气氛和知识。”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弟弟妹妹 儿子 明报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