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跑男》姚晨偷袭邓超失败 大鹏“嘴撕”王祖蓝(图)


来源:凤凰娱乐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5月22日(周五)晚播出了最新一期“音乐特辑”。节目中,不但苏见信、萧敬腾两大实力唱将现身担任“音乐导师”,“奔跑队长

萧敬腾组最后夺冠

跑男

姚晨记忆力超群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5月22日(周五)晚播出了最新一期“音乐特辑”。节目中,不但苏见信萧敬腾两大实力唱将现身担任“音乐导师”,“奔跑队长”邓超和“国民女神”姚晨也纷纷一展歌喉,让人大饱耳福。不少网友被“过山车KTV”上阿信无所畏惧的高音震撼,感叹:“不愧是‘高音王子’,过山车爬得越高音越高,简直越玩越high。”然而更多网友对没能唱准音、俯冲时甚至会自动开启“静音”模式的Angelababy、邓超等“奔跑团”也同样赞赏不已,纷纷表示:“明明这么害怕,却还是能勇敢地完成任务,‘奔跑团’从来果然没让人失望过,依然正能量满满。”

除了在挑战过山车时展现出了直面恐惧的巨大勇气,撕名牌大战中,邓超还用永不言弃的执着赢得了所有人的尊敬。节目中,邓超在队友被接连淘汰的最后关头,面对“萧龙王”萧敬腾、“小猎豹”郑恺还有最最恐怖的“大黑牛”李晨三大“能力者”的夹击,不但没有因为实力差距轻言放弃,还坚持了与他们战斗到了最后。最终虽然落败,但邓超也获得了“奔跑团”和嘉宾们的一致称赞,就连对手们都跟着唱起了:“你是我的超级英雄。”网友们在看完节目后更是直呼:“超哥威武,虽败犹荣。”

[责任编辑:姜燕]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