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主持人经纬纽约求学 闺蜜赵薇送鼓励(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3日,主持人经纬晒出纽约大学学生证,透露自己将回归学生身份,她写下一段话:“村上春树写道,这世间的风向会瞬间改变。两年以前,如果人问我,想出国念书吗?我会说,傻子才想吧,工作

经纬纽约留学

凤凰娱乐讯 23日,主持人经纬晒出纽约大学学生证,透露自己将回归学生身份,她写下一段话:“村上春树写道,这世间的风向会瞬间改变。两年以前,如果人问我,想出国念书吗?我会说,傻子才想吧,工作最重要。现在,我就是那个整天咧嘴笑的傻子。”随后赵薇转发该条微博送上祝福。昨晚,主持人赵普发微博表示央视将迎来又一轮离职潮,“离职潮怕是在所难免”,但又很快删除了该条微博,因此,经纬是否离职求学亦成为焦点。

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经纬23日晒出纽约大学学生证,透露之后将开启求学生涯,“村上春树写道,这世间的风向会瞬间改变。两年以前,如果人问我,想出国念书吗?我会说,傻子才想吧,工作最重要。现在,我就是那个整天咧嘴笑的傻子。”随后,赵薇转发经纬微博送上祝福:“有了工作经验重回校园会上瘾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经纬于2003年起开始主持央视电影频道《中国电影报道》栏目,2006年,主持了中国电影100周年庆典晚会。2011年,经纬凭借在专业方面的优异表现获得第12届金话筒奖电视主持人奖,并于2013年获得北京大学艺术硕士学位。2014年,经纬连续第9次担任了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的主持人,同年12月,还主持了CCTV电影频道首档青春励志偶像真人秀节目《来吧灰姑娘》。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赵薇 央视电影 央视主持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