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菲李亚鹏离婚后相聚为女儿庆生 亲手做蛋糕(图)


来源:广州日报

00
广州日报5月24日报道 昨日下午,有媒体在一家咖啡厅发现李亚鹏的身影,他在饼房认真地做蛋糕。整个咖啡厅布置成生日会的模样,相信是李亚鹏为5月27日出生的女儿李嫣提前庆祝生日。随后,窦靖童和王菲先后到场。窦靖童还特意到饼房和李亚鹏拥抱,而王菲则在生日会现场玩得很开心。王菲和李亚鹏可谓是演艺圈离婚夫妻的榜样,这也是他们在离婚后连续第二年一道为女儿李嫣庆祝生日。
广州日报5月24日报道 昨日下午,有媒体在一家咖啡厅发现李亚鹏的身影,他在饼房认真地做蛋糕。整个咖[详细]

广州日报5月24日报道昨日下午,有媒体在一家咖啡厅发现李亚鹏的身影,他在饼房认真地做蛋糕。整个咖啡厅布置成生日会的模样,相信是李亚鹏为5月27日出生的女儿李嫣提前庆祝生日。随后,窦靖童和王菲先后到场。

广州日报5月24日报道 昨日下午,有媒体在一家咖啡厅发现李亚鹏的身影,他在饼房认真地做蛋糕。整个咖啡厅布置成生日会的模样,相信是李亚鹏为5月27日出生的女儿李嫣提前庆祝生日。随后,窦靖童王菲先后到场。窦靖童还特意到饼房和李亚鹏拥抱,而王菲则在生日会现场玩得很开心。

王菲和李亚鹏可谓是演艺圈离婚夫妻的榜样,这也是他们在离婚后连续第二年一道为女儿李嫣庆祝生日。

[责任编辑:王安妮]

标签:王菲 李亚鹏 庆生

锋菲复合 李亚鹏独自送女儿上学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24/a25b1ef2-e923-4d5b-a0ef-6eb45bfe511c.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