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回2》王中磊威廉做客李小鹏家 变身大厨获奥莉点赞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热播的《爸爸回来了》节目中,因为需要独自照顾孩子,饭菜只能自理,爸爸们的厨艺就这样逼上了梁山。相比而言,第一季几位爸爸的厨艺已经有了很大提升,尤其是李小鹏与王中磊,更成为中国蓝厨艺训练班出来的顶级

回归

两家团聚

王中磊

近日热播的《爸爸回来了》节目中,因为需要独自照顾孩子,饭菜只能自理,爸爸们的厨艺就这样逼上了梁山。相比而言,第一季几位爸爸的厨艺已经有了很大提升,尤其是李小鹏与王中磊,更成为中国蓝厨艺训练班出来的顶级厨师,上期节目中,王中磊回归再秀厨艺,王式红烧肉获奥莉点赞“叔叔,好吃!”网友纷纷调侃,“这是给儿媳妇做饭来了吗?”

从零技能到掌勺大厨,观众曾经见证王中磊的进步过程,会做饭的霸道总裁回归,令观众倍觉亲切,王中磊一进家门就奔厨房,跟李小鹏俨然成为“一家人”。大厨上门,自带锅具,尽显专业范儿,在李小鹏家厨房,王中磊开柜开箱完全hold得住,比主人还能干,切菜刀与切肉刀完全拎得清,做起饭来更加游刃有余,煎炒烹炸样样精通。色香味俱全的红烧肉,令奥莉频频点头,惹网友眼馋不已,更怀疑这么好吃的秘诀是不是那口神秘锅具。还有网友表示,王中磊那架势“有种别拦着我给我儿媳妇做饭!”的感觉。萌神奥莉与威廉王子的互动更是温馨可爱,惹得网友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等了一年了,威廉弟弟终于和奥莉同框了”“应该让奥莉也去威廉家做客”等等。

《爸爸回来了》每周六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王中磊 威廉 李小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