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思燕晒儿子半裸床照 笑称其“空虚寂寞冷”(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5月24日霍思燕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嗯哼”在床上没穿上衣的照片,笑称“为什么从儿子眼里看到了空虚、寂寞、冷”。 霍思燕与老公杜江深情接吻 儿

霍思燕微博截图

霍思燕与老公甜蜜接吻(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爸回2》嗯哼玩松果萌翻网友 霍思燕跟杜江争宠(图)

凤凰娱乐讯 5月24日霍思燕在微博晒出一组儿子“嗯哼”在床上没穿上衣的照片,笑称“为什么从儿子眼里看到了空虚、寂寞、冷”。

延伸阅读

霍思燕与老公杜江深情接吻 儿子看傻眼

霍思燕在5月20日晒出一家三口的照片,真是杀死单身狗的节奏呀!照片中,她和老公杜江、儿子嗯哼坐在滑梯上,一脸笑容,看上去是放弃二人世界专心陪孩子呢。其中一张霍思燕闭着眼睛亲吻杜江,嗯哼则呆立在一旁看着他们,都不用加特效,整个画面好完满有没有!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点赞“颜值爆表的一家人”、“嗯哼超级可爱”,还有人调侃“你们这么秀恩爱,考虑过嗯哼的感受么”、“嗯哼大王,不能看啊,少儿不宜”。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 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霍思燕 儿子

霍思燕X杜江:尽情的溺爱儿子就好了!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3/20/be82dabc-8fa9-460b-8654-8cbf65c62e1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