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路人甲》再爆感性预告 黄渤献声感怀也“漂”过


来源:凤凰娱乐

由尔冬升执导,将于7月3日暑期公映的电影《我是路人甲》今日发布了新款预告片,与片方之前发布的数支爆笑短预告风格不同,该款预告邀请了被业内称为“平民”影帝的黄渤配音

路人甲也有梦想

众人办理演员证

尔冬升执导,将于7月3日暑期公映的电影《我是路人甲》今日发布了新款预告片,与片方之前发布的数支爆笑短预告风格不同,该款预告邀请了被业内称为“平民”影帝的黄渤配音,道出“漂”一族的真实心声。

《我是路人甲》:欢笑中亦有失意,风雨中亦见希望

影片《我是路人甲》的该款预告片一转此前短预告的轻松画风,片中人物从插科打诨、搞笑无厘头变得失落、迷茫。该款预告片段截取了漂泊在横店的年轻人们的生存状态,他们的感受恰恰也道出了所有正奋斗在社会上的年轻人们的共同心声,就如配音里所说的:好像做什么都不对,却总会有理由,让你咬紧牙关想要坚持下去。而该款预告配音中的男声娓娓道来却又铿锵有力,很多人听了几遍之后才意识到这熟悉的声音原来出自演员黄渤。

黄渤:我是“漂”过的人,也是“路人甲”

黄渤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配音班,此次为《我是路人甲》献声回归对其来说颇有深意,他的从业经历和片中的“横漂”一族有极其相似的过程。“我在看到这段配音文字的时候感触挺深,我也曾是一个到处‘漂’的人,广州、北京都漂过”。被称为“平民”影帝的黄渤在作为演员出道前,做过舞蹈老师、组过乐队在各地巡演、主持走穴……他自己管这叫“闯江湖”,失意时也回家开过工厂,最后还是因为觉得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而选择了继续“北漂”,最终不负努力开启了辉煌的演艺生涯,从第一部电影中饰演的农民工到《疯狂的石头》里的倒霉小偷为人所熟知,这才开始一步步走上了影帝之路。“配音稿中这句话我特别喜欢:成长或许就是成功,漂泊其实是为了拼搏,从前的那些各种各样的生活阅历让我对塑造很多小人物都有很多自己的处理,这也是一种积累的过程。我的那些受到观众肯定的角色从来都不是什么帅哥名人,其实我才是个超级路人甲嘛!(笑)”所以在此次配音过程中黄渤可谓是带着自己的回忆和情感走心地说出那句“我是谁,我是路人甲。”

尔冬升:我自己也在“漂”

作为《我是路人甲》的导演,尔冬升表示自己此次在横店驻扎三年也算是不折不扣的“横漂”了,“我是以一个初来乍到者的心态观察并学习着周遭的一切,包括来到内地拍片也是一样,都要经历一个认知、熟悉并且学会适应的过程,我相信所有漂到新的地方的人都跟我有一样的感受。”尔导表示这部影片的拍摄初衷绝不仅限于展现横店“路人甲”们的打拼过程,而是要让所有有梦想在拼搏的年轻人们都能够找到方向,心怀希望。“我们每个人都是路人甲,也都要做自己的主人,为了某个理由努力打拼。”

提到为什么选择黄渤来为自己的预告片配音,尔导表示:“我一直都很欣赏黄渤的演技,觉得他塑造的人物都很细致,有我非常珍惜的那种真实感在。这也是我在这部影片里想要展现的那种真实。”而对于还没有看过《我是路人甲》全片的黄渤来说,“这是第一次与尔导以这样的形式合作,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真正出演一把尔导作品里的‘路人甲’!”

[责任编辑:吴顺雯]

标签:《我是路人甲》 黄渤 感性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