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童心未泯!36岁高圆圆扮兔子晒搞怪照(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5日电 今日下午,高圆圆在微博晒出与哥哥玩耍照片,并感叹“有哥真好,陪我一起耍”。照片中,高圆圆身穿浅色外套搭配黑色裤子,蹲在一排兔子雕塑后方,双手搂着前一只兔子的

高圆圆搞怪拍照

点击图片进入:高圆圆狂风中发型凌乱仍女神 微笑暖人心(图)

中新网5月25日电 今日下午,高圆圆在微博晒出与哥哥玩耍照片,并感叹“有哥真好,陪我一起耍”。照片中,高圆圆身穿浅色外套搭配黑色裤子,蹲在一排兔子雕塑后方,双手搂着前一只兔子的脖子,哥哥则蹲在她身后,头上戴着兔子面具,模样可爱。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求哥哥露脸”、“干嘛不让你哥露脸”、“哈哈,真调皮”。

拓展阅读

>>港媒曝34岁高圆圆秘密推工作疑有孕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5岁内地女星高圆圆,与31岁台湾男星赵又廷,去年6月在北京注册结婚,同年11月在台北举行婚礼。

无论婚前婚后,圆圆与赵又廷多次被传有喜,不过二人一直予以否认。但据知,近日已极少出席活动的圆圆,近期秘密推工作,包括品牌活动及广告,而且未有解释原因,似有难言之隐。加上上月初,圆圆原要到武汉出席电影活动,却临时缺席。虽然事后导演解释是患了急性肠胃炎,导致上吐下泻,但由于活动前几日圆圆身体都不错,所以难免令人推测秘密推掉工作的圆圆其实是有喜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高圆圆北京街头露娇羞表情 见路人围观慌忙落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18/09c0ca63-0595-4c29-9303-6127cad103f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