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薇深夜聚会四小时 友人被喝趴走路不稳(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近日,赵薇深夜来到好友开的饭店与友人聚餐,一行人从深夜十点喝至凌晨两点才离开,先一步离开的男友人显然已经喝趴,在朋友的搀扶下才得以坐上车。而稍后走出来的赵薇则清醒许多,在一旁助理的保护下顺

赵薇与友人聚餐

点击图片进入:失散多年的姐妹? 赵薇自拍撞脸高圆圆(图)

凤凰娱乐讯 近日,赵薇深夜来到好友开的饭店与友人聚餐,一行人从深夜十点喝至凌晨两点才离开,先一步离开的男友人显然已经喝趴,在朋友的搀扶下才得以坐上车。而稍后走出来的赵薇则清醒许多,在一旁助理的保护下顺利上车回酒店休息。

扩展阅读:赵薇罕见秀恩爱 老公牵手幸福温馨

5月20日,这个被赋予了特殊意义的“网络情人节”,不管是网友还是明星都出来秀恩爱。20日晚,赵薇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公牵手过马路的照片,并示爱:“520!大家都有520。”画面中,赵薇和老公都戴着墨镜,并肩过马路,太美太浪漫。

对于赵薇这次难得秀回恩爱,网友纷纷点赞,“难得秀恩爱,以后继续努力,不怕虐”,“期待看到小四月”,“第一次秀恩爱, 你老公很帅啊,要永远幸福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从“小燕子”到大女人 赵薇谈幸福聊婚姻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2/a52d5921-f3e1-4265-9cdc-5f22e7d36c6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