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产后发福 混血女儿呆萌可爱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二婚的混血女儿曝光后,她与外籍老公及家人出行经常遭到媒体的关注。今年2月他们又喜获麟儿,凑成一个“好”字。 马雅舒曾做过2年人工受孕都失败,历经辛苦

马雅舒与老公(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马雅舒带混血女儿现身 怀二胎身材仍纤细

凤凰娱乐讯 吴奇隆前妻马雅舒二婚的混血女儿曝光后,她与外籍老公及家人出行经常遭到媒体的关注。今年2月他们又喜获麟儿,凑成一个“好”字。

马雅舒曾做过2年人工受孕都失败,历经辛苦后,可说凑成一“好”字,但她对外都低调再低调,以免无端成为箭靶。

近日,产后三个多月的她首次被拍到露面,身材丰腴,腿有些粗。看来她产后进补的不错哦。混血大女儿随着年龄长大,越来越好看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马雅舒 女儿 混血

洋老公陪伴度过低谷 马雅舒即将二度当妈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10/16/002cd097-13bd-4245-8576-b7c5711c6bc1.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