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剧版《白鹿原》曝角色海报 张嘉译秦海璐扮夫妻


来源:凤凰娱乐

由陕西光中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佳和晖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知金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和东阳三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西安曲江光中影视制作股份有

张嘉译

秦海璐

何冰

由陕西光中影视投资有限公司、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佳和晖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曲江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知金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和东阳三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西安曲江光中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承制,由金牌编剧申捷操刀,著名导演刘进执导,刘惠宁任监制,张嘉译担纲艺术总监,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史诗巨作的电视剧《白鹿原》于本月20日正式开机。今日,该剧发布一组“乡约版”角色海报,令全剧16大主要角色悉数揭开神秘面纱。

“乡约海报”展群星阵容

剧本雕琢现专注态度

电视剧版《白鹿原》开机信息一经发布,便引来媒体广泛关注,观众更是对主演阵容产生诸多猜测。今日,片方正式发布“乡约版”角色海报,由上代主演:张嘉译(饰白嘉轩)、何冰(饰鹿子霖)、秦海璐(饰仙草)、刘佩琦(饰朱先生)、李洪涛(饰鹿三)、田昊(饰岳维山)、杨皓宇(饰冷先生)、扈强(饰田福贤)、戈治均(饰鹿泰恒)及下代主演:雷佳音(饰鹿兆鹏)、翟天临(饰白孝文)、李沁(饰田小娥)、李梦(饰白灵)、姬他(饰黑娃)、邓伦(饰鹿兆海)、王骁(饰白孝武)等人组成的剧版阵容,涵盖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戏骨众多、璀璨吸睛,令本就备受瞩目的该剧更添无限期待。

此次发布的“乡约版”海报以纸质的“白鹿乡约”作为主背景,每个角色的海报设计各有不同,富于变化。无论是白嘉轩的“见善必行,见过必改”,还是仙草的“能齐其家”,隐约可见的乡约文字均凸显出与该人物息息相关的重点内容。而鹿兆鹏与白灵撕裂的乡约、白孝文与鹿子霖揉皱的乡约、以及田小娥空白的乡约又暗示着各自复杂多变的角色命运。据悉,编剧申捷历经五年时间,翻阅《白鹿原》相关民国史、民俗史等书籍上百本,以求真实呈现当时陕西关中的风貌史实,几经雕琢最终完成了该剧的剧本创作,在剧本研讨会上得到了各方专家的一致好评。开拍前夕,申捷更奔赴剧组,与导演、演员对剧本进行深入沟通和再度探讨,创编团队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为该剧顺利开拍奠定了最为坚实的基础。

四大戏骨合力扛鼎

视帝影后首度搭档

作为影视陕军最具代表性的人物,拥有着大批观众群和“大满贯视帝”称号的张嘉译当仁不让地成为剧版《白鹿原》最早确定的领衔主演,出演剧中灵魂人物“白嘉轩”。据透露,此次张嘉译将空出大半年的档期全心投入到电视剧《白鹿原》的拍摄中,并扛起艺术总监重任,“作为陕西人,我想出演《白鹿原》对我来说已不仅仅是塑造好一个角色,我更希望借此将源远流长的陕西文化传递给全国,乃至全世界。”

而在剧中与张嘉译搭档出演夫妻的则是“新晋辣妈”秦海璐。作为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秦海璐表示已完全调整好状态投入到拍摄之中。她在剧中饰演的“仙草”是个典型的贤妻良母,她的到来结束了白嘉轩六娶六丧的命运,并成为白家发迹的重要因素。据悉,这也是张嘉译与秦海璐的首次荧屏合作,大满贯视帝搭档金马影后的铂金组合带给观众新鲜看点。

此外,史诗巨作《白鹿原》更吸引了何冰、刘佩琦、李洪涛、田昊、杨皓宇、扈强、戈治均等诸多戏骨级演员加盟。与张嘉译搭档多次的刘佩琦此次饰演“关中大儒”朱先生,成为剧中“能为人谋事”的传奇人物。而原上另一贯穿始终的重要角色鹿子霖则由人艺戏骨何冰担纲。刚刚在电影《十二公民》中唇枪舌战大展演技的他,此次在剧中将与张嘉译饰演的白嘉轩有多场对手戏,戏骨同台飙戏,期待值爆棚。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剧版 白鹿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