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和倪妮新片闺蜜反目 能动手绝不用嘴


来源:信息时报

(记者 陈爽) Angelababy(杨颖)和倪妮联袂主演爱情喜剧,不过主菜不是浪漫,而是“死掐”。昨日,影片曝光“重拳出击”海报,穿着婚纱的倪妮和Angelababy大挥拳击手套,火药味十足。

《新娘大作战》剧照

信息时报讯 Angelababy杨颖)和倪妮联袂主演爱情喜剧,不过主菜不是浪漫,而是“死掐”。昨日,影片曝光“重拳出击”海报,穿着婚纱的倪妮和Angelababy大挥拳击手套,火药味十足。

导演陈国辉介绍戏里Angelababy和倪妮都有严重的“婚礼癌”,在婚礼这件事上绝不允许一点瑕疵,“所以当面对只有一个良辰吉日供其中一位结婚时,两个闺蜜反目了”。他表示曾经很“无聊”地调查过身边的女性,发现其实大多数女孩子对婚礼都保留着相当神圣、严谨的态度,“所以为了婚礼和闺蜜反目这件事,是为难而戳心的”。

片中Angelababy和倪妮有不少“动作”场面,这是本着拍爱情片的杨颖没有预想到的。杨颖表示有时候会惨遭倪妮“狠手”,“比如真的会撞到对方的胳膊或者划伤皮肤,不过好在都是女汉子,揉一揉继续打。”倪妮说闺蜜之间的所有斗法,她们俩在戏里试了个遍,“总之我们的交流宗旨就是:能用拳头解决的尽量不用嘴”。据悉,该片定档今年8月20日七夕全国上画。

[责任编辑:吴骝驿]

标签:Angelababy 倪妮 新娘大作战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