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超调侃与孙俪家庭生活:她拿拖鞋让我签名


来源:贵州都市报

日前,邓超做客某节目,与网友边看跑男边互动。”当被主持人问及周五播出的过山车环节时,邓超道出心中真言:“过山车上展示的不是表情,而是从我的嘴直接看到我的肠道。邓超爆料内情:“娘娘崇拜得每期看10遍,好像每次要做的就是递上拖鞋,让我给她签名。

邓超调侃与孙俪家庭生活:拿拖鞋让我给她签名(图)

邓超(资料图)

日前,邓超做客某节目,与网友边看跑男边互动。开场即显逗趣本色:“我帅吗?”立马进入状态与网友畅聊,直到第8分钟,邓超才补充一句:“对了,忘记问大家好了。”当被主持人问及周五播出的过山车环节时,邓超道出心中真言:“过山车上展示的不是表情,而是从我的嘴直接看到我的肠道。在车上,我最想唱忐忑,不是吓死了,是连魂都不剩了!”作为跑男队长的邓超来说,真的是:“每个项目都在用生命体验!”

在弹幕互动中,多数网友询问:娘娘会不会去跑男? 你在家怕娘娘嘛? 邓超也注意到网友的问题:“你们真的那么希望嬛嬛来嘛? 我相信嬛嬛的到来就是我的末日。”那么娘娘在家也是会看跑男的嘛? 邓超爆料内情:“娘娘崇拜得每期看10遍,好像每次要做的就是递上拖鞋,让我给她签名。”

对于自己的称号,邓超也有新的诠释,自黑帝和男神喜欢哪个?“这还用问? 男神中的神……”你真的是家里的King 嘛?“我是家里的Queen”。歌王超、舞后超、壁虎超、速激超和火车超,最喜欢哪个称号?“我就是我,邓超!”连自己弱点也是很真诚的回答:“我最大的弱点就是善良”。

[责任编辑:李翔]

标签:孙俪 拖鞋 奔跑吧兄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