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曝周艳泓携女憔悴“卖田螺” 被城管满街追


来源:凤凰娱乐

近日有网友爆料农贸市场偶遇周艳泓卖田螺被城管追得满街逃。原文是这样:“这是什么情况?这人叫周艳红?唱歌的吗?我妈说她好像是个过气女歌手,我都没听过,谁给我扫扫盲”?视频发上微博

周艳泓携女“卖田螺”被城管满街追

周艳泓携女“卖田螺”被城管满街追

周艳泓携女“卖田螺”被城管满街追

近日有网友爆料农贸市场偶遇周艳泓卖田螺被城管追得满街逃。原文是这样:“这是什么情况?这人叫周艳红?唱歌的吗?我妈说她好像是个过气女歌手,我都没听过,谁给我扫扫盲”?视频发上微博第二天就被广大网友各种关注讨论,很多网友说不是周艳泓,也有一大部分人认定就是她在做小贩。

微博提及地点原来是温州某农贸市场,周艳泓素颜憔悴,T恤鸭舌帽、围裙配秤砣被网友笑称“田螺大妈”。视频里她带着女儿在忙碌的卖着田螺,被城管发现后便一直被驱赶,引来大批群众围观,险些引起骚乱。

爆料一出迅速登上微博热点话题榜,各大视频网站及网友纷纷评论转发,很多网友说自己是听着她的歌长大的并深表惋惜,当年被称为“江南才女”的周艳泓竟沦落到带女儿卖田螺的地步;某知名博主也评论道:人生最痛苦的事,不是没红过,而是还没开始红就已经沦落了。还有一大部分网友认为周艳泓是在替某某卫视录节目,但视频里并没有出现摄像机的镜头,周艳泓官方微博也并未显示近期有录制类似真人秀的节目计划,更有部分网友直指周艳泓在“炒作”。但不少周艳泓的歌迷与网友展开激烈争辩,坚称视频里的”田螺大妈“并不是他们心中女神。

截止发稿日记者不停给周艳泓及其经纪人打电话发信息,均未得回复,随后记者也咨询了周艳泓身边的朋友,得知他们也在确认。视频里到底是不明星周艳泓?我们还需等待回应。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