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栀子花开》宣传 黄磊为何炅抱不平:何老师很无辜


来源:华商晨报

黄磊到沈阳开启《栀子花开》校园巡回宣传。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及近日《爸爸2》录制导致费曼受伤以及吴镇宇与曹格两家纠葛,还有前段时间何炅辞职北外等焦点事件。

黄磊空降沈阳为《栀子花开》宣传造势

何炅导演,黄磊监制,李易峰张慧雯主演的影片《栀子花开》将于7月10日在全国上映,昨日片方开启校园巡回宣传,并将宣传的第一站设在沈阳大学。

黄磊带着片中演员杜天皓等与学生及华商晨报观影团的小伙伴们互动,接受采访时,记者问及近日《爸爸2》录制导致费曼受伤以及吴镇宇曹格两家纠葛,还有前段时间何炅辞职北外等焦点事件。

评价导演何炅

“无论什么事,他都散发出正能量”

记者:这是何炅第一次做导演,作为监制你们有无意见相左的时候?

黄磊:我有惊喜,何炅第一次做导演很自信,我之前给他打了很多预防针,因为我做导演很焦虑,有焦虑症,每天晚上都睡不着,但是他很得心应手,以后做导演也很可能。我给何炅打60分,他第一次拍,及格就好。他自己打满分,是自信,我在旁边看,我觉得及格就好。拍电影是团队的问题,我看就是他达到及格了。再往下面的分数,就看观众了。我对何老师要苛刻点。

记者:前段时间,何炅请辞北外一事,你怎么看?

黄磊:何老师非常无辜,这个事情之后大家可能陆续就能看到更多结论,我知道的是他一直把学校放在很重要的位置。也为学校做了很多事,还有宣传什么的。我们在一起很久了,他经常回到学校做很多工作。这件事我觉得何老师非常委屈,我从旁边看也替他觉得委屈。我真的非常了解他,他是我见过这个世界上最正能量的人。不是说那种遇到好事特别高兴,遇到负面的事情才能看到正能量,无论什么事情,他都能散发出正能量。他非常纯真善良,所有认识他的人,都有这种看法。他的电影拍的好不好,节目主持的好不好,都不足以说明他这个人。

记者:何炅把自己唱过的歌《栀子花开》拍成电影,那你会不会把《我想我是海》拍成电影?

黄磊:我没想过。要不我把它拍成“我想我是海鲜”吧,或者“我想我是海归”。

不排斥女儿出镜

“等再长大点,让炅炅导,她去演”

记者: 《爸爸2》费曼的受伤事件,最近曹格家和吴镇宇家闹的有点大,作为《爸爸2》中的一家,黄老师有没有被扫到台风尾?

黄磊:这件事在电影之外。就不说了。

记者:我们看到萌娃出镜后,也要面临一些社会问题,公众不理智的评论等等。作为多多的爸爸,你排斥多多进入娱乐圈吗?

黄磊:我不排斥她进入娱乐圈。所有的行业在我的观点里面都一样,只不过有的受到关注多,有的关注少,只要多多喜欢,我不会过多干涉。她自己在家写剧本,都是英文的。他们几个同学要排一个新版的《灰姑娘》。她就是看了那个电影,回来说要排一个新的。她每天到周末,我一睁眼睛,她就在坐我床边写剧本。她愿意从事这个行业,挺好,跟我有很多共同语言。她要是从事跟我无关的,我还挺失望的。我也没什么便利,最多就是她导一个戏我演,要不我导演一个戏她演。

记者:听说多多和何炅也是很好的朋友?

黄磊:多多从出生,炅炅就在我们家玩,多多跟所有我的朋友都叫叔叔阿姨,就跟何炅叫小何炅。他来我们家都是负责带孩子,他们两个真是童年的伙伴。多多对演戏也很感兴趣,等再长大点,让炅炅导演,她去演。

[责任编辑:张翾茜]

标签:栀子花开 黄磊 何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