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敬腾上《跑男》连录21小时 一集卷走500万


来源:凤凰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老萧)上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2》(简称《跑男2》)23日播出,以4.977收视创下两季节目新高,据悉他的酬劳是百万人民币(约500万台币),他玩游戏胜出,收视夺冠军、以及连两年

萧敬腾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敬腾(老萧)上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2》(简称《跑男2》)23日播出,以4.977收视创下两季节目新高,据悉他的酬劳是百万人民币(约500万台币),他玩游戏胜出,收视夺冠军、以及连两年北京卫视《最美和声》冠军导师,登上大陆综艺拿下4冠王。

该节目录影不能有经纪人、助理陪伴,也没脚本,从早上6点录到隔天凌晨3点,连续21小时,收工时他带着满身瘀青、抓痕回饭店,经纪人Summer说:“我们唯一的要求是不能下水,因为他水性不好;不怕丑,只怕不安全。”

他惧高,坐上类似云霄飞车的U形滑板车时,他哀号:“我不要再上去了,拜托!”高潮是与敌军艺人“撕名牌”,他在图书馆被邓超和191公分的信包抄,展现惊人弹跳力,跳上柜子逃脱。因为跑跳速度太快,许多画面摄影师来不及捕捉,令制作单位大呼可惜。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萧敬腾 经纪人 奔跑吧兄弟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