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弢刘璇《加油吧新郎》再办婚礼 网友喊李易峰当伴郎


来源:凤凰娱乐

于是夫妻俩商量决定接受节目挑战,全程由新郎王弢主导,为妻子刘璇策划一场惊喜与浪漫兼具的婚礼。此次王弢要再次为刘璇策划婚礼,与王弢有着8年友谊的李易峰则成了伴郎呼声最高的人选。

王弢刘璇正式加盟《加油吧新郎!》

王弢刘璇正式加盟《加油吧新郎!》

网友喊李易峰再当伴郎

网友喊李易峰再当伴郎

5月20日当天,一向对感情生活颇为低调的青年艺术家王弢突然在微博晒出对老婆刘璇的“求婚书”,并提出这一次要“认真求婚”,这一举动让不少网友感到大惑不解。近日,深圳卫视官方消息宣布两人已正式加盟全国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

好男人王弢加盟新综艺

为刘璇再办爱的婚礼

圈内模范夫妻之称的王弢和刘璇夫妇,婚后生活中一直是传统的男主外,女主内模式。日前,刘璇通过微博宣布怀上宝宝的喜讯,二人的家庭构成发生了变化。在导演组的再三邀请下,刘璇王弢最终同意加盟深圳卫视明星婚礼真人秀节目千禧之星《加油吧新郎!》。王弢表示:在家中一直是刘璇很照顾我,现在我们又有了宝宝,我希望能通过这样一次机会让刘璇看到我更成熟更有担当的一面,也为了弥补当年没有认真求婚的遗憾。于是夫妻俩商量决定接受节目挑战,全程由新郎王弢主导,为妻子刘璇策划一场惊喜与浪漫兼具的婚礼。据悉,在节目中,王弢将与刘璇完全失联7天,凭借夫妻俩的默契,在两位伴郎的帮助和节目组所给固定婚礼基金下独立帮刘璇策划一场她想要的婚礼,时间短、任务急、钱有限、夫妻全程无沟通的情况下,王弢的安排刘璇会满意吗?

李易峰或再度当伴郎

与王弢8年老友情深

早在2013年王弢和刘璇在香港邮轮上举办婚礼时,这场婚礼就几乎成了文体界一场盛会。不仅有何炅担任婚礼司仪,黄宗泽薛佳凝等演员朋友,李小双、杨威等体操名将带领的奥运冠军团前来祝贺,更有人气偶像李易峰担任王弢伴郎。而当时李易峰即使晕船也坚持完成了伴郎任务,更是在致辞之时激动道语无伦次,可见与王弢兄弟情深。

王弢和李易峰8年前一起参加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结缘。年龄虽相差9岁,但并未阻挡两人志趣相投而越发要好。虽然同为成都赛区10强选手,最后因为王弢的主动退赛而并未携手走向决赛,但比赛之后的兄弟情谊依然延续。此次王弢要再次为刘璇策划婚礼,与王弢有着8年友谊的李易峰则成了伴郎呼声最高的人选。更有网友在论坛上扒这一对好兄弟的前世今生,发现李易峰是唯一两次担任过王弢刘璇前两场婚礼伴郎的人,并高呼:“答应我,这一次还让峰哥当伴郎!”由此,网友猜测,李易峰作为呼声最高的伴郎首选或将与王弢一起挑战深圳卫视明星婚礼真人秀千禧之星《加油吧新郎!》。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王弢 刘璇 伴郎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