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理反腐大剧《镜中人》 “影像”与“表演”无缝拼接


来源:凤凰娱乐

由森田传媒出品,金牌编剧孟冰携手著名导演王延松执导的反腐题材多媒体大剧《镜中人》正在紧而有序的联排中,据悉,该剧定档6月6日至6月19日正式登陆解放军歌剧院大舞台。 经出品单位森田传媒负责人透露,该剧

心理反腐大剧《镜中人》

由森田传媒出品,金牌编剧孟冰携手著名导演王延松执导的反腐题材多媒体大剧《镜中人》正在紧而有序的联排中,据悉,该剧定档6月6日至6月19日正式登陆解放军歌剧院大舞台。

经出品单位森田传媒负责人透露,该剧与其他话剧不同的是,《镜中人》是以多媒体影像深入剧情在角色间互动为创作手法。大量采用光影屏幕投影技术,在剧中,多媒体技术作为另一个角色加入剧情渲染现场情绪。“影像结合”与“现场表演”无缝拼接,构成剧目完整演绎。

《镜中人》不仅是一部正面描绘纪检干部与腐败分子较量的正能量作品,更是一部采用高科技影像深度挖掘分析角色心理纷争的开元性大作,从技术的角度讲,主人公经身体动态捕捉,投影成像,即时互动,在虚拟与实境中不断角度转换,带来空间交错互化的新颖视听体验,别开生面;从剧本的角度讲,《镜中人》并没有单独刻画纪检干部如何捉拿腐败分子最终伏法的反腐倡廉故事,而是更深刻的从正反两位主人公的成长记录角度刻画始末,为体现正反两派主人公在既有的情义上执行正义的周旋时,产生的多重人格,时而虚幻,时而真实,他们激烈的内心碰撞紧紧抓住周围的气氛,将党员的爱国热情心路历程丝丝入扣编织进故事的每一个细节中,巧妙地利用多媒体空间,把多种舞台手段技术融为一体,在时空交错中剧情快速跳跃、发展,让观众目不暇接。

据了解,多媒体话剧的概念最早出现在匈牙利,近年来在全球话剧市场悄悄的风靡起来,今而金牌编剧孟冰携手著名导演王延松将这一独特的表演形式搬上北京舞台,为不负众望从故事构思、戏剧编排、舞台表演三个阶段分别融入该技术,在叙事演绎手法上增添了独特的艺术魅力,《镜中人》这一中国首部多媒体心理反腐大剧将在6月6日至6月19日正式登陆解放军歌剧院大舞台与北京的观众一饱眼福。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