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伟漂亮妻子近照曝光 身材丰腴气质佳(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26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范伟妻子的近照。图片中范伟妻子在沙滩上休息,身材丰腴,气质很好。范伟和妻子杨宝玲1990年结婚,到现在已经25年了,儿子23岁目前

范伟妻子在沙滩休息

杨宝玲身材丰腴

点击图片进入:范伟23岁儿子首曝光 帅气斯文显韩范儿(图)

凤凰娱乐讯 26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了范伟漂亮妻子的近照。图片中范伟妻子身着泳装在沙滩上休息,身材丰腴,气质很好。范伟和妻子杨宝玲1990年结婚,到现在已经25年了,儿子23岁目前在加拿大读书。因为范伟事业比较忙碌,经常拍戏,杨宝玲多年来一直在加拿大陪伴儿子,照顾衣食起居,多年来鲜少曝光。范伟也在没有戏的时候,坐飞机到加拿大和妻儿团聚。

陈凯歌三年磨一剑的最新电影《道士山下》将在暑期档上映,演员阵容也颇有意思,既有郭富城张震这样的老牌男神,也有“不老女神”林志玲,还有范伟、王学圻李雪健等实力派,其中范伟和林志玲的对手戏令人期待,堪称“美女和野兽”组合。无论是早年和赵本山在春晚合作小品,还是大荧幕、电视剧,范伟的喜剧天赋和自然的表演都得到观众的肯定和喜爱。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网曝范伟妻子近照 身材丰腴躺沙滩休息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6/fb85a090-3a41-4a0f-8ba4-63c457d8b29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