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抓住彩虹的男人》今开播 郑爽拉父亲“零片酬”加盟


来源:凤凰娱乐

民国情感大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即将于今天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剧中刘恺威将再次化身“霸道总裁”,与郑爽、李东学上演一场悲喜虐恋。日前,几位主创向记者透露了在拍摄期间

《抓住彩虹的男人》剧照

《抓住彩虹的男人》郑爽

《抓住彩虹的男人》刘恺威

民国情感大剧《抓住彩虹的男人》即将于今天19:30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剧中刘恺威将再次化身“霸道总裁”,与郑爽李东学上演一场悲喜虐恋。日前,几位主创向记者透露了在拍摄期间,那些不为人知的台前幕后花絮,其中不仅有郑爽父亲参演这样的重磅消息,还有新晋奶爸刘恺威分享育女经的独家心路历程,一起来关注。

郑爽父亲“零片酬”加盟 母亲因未参演而“吃醋”

在《抓住彩虹的男人》中郑爽饰演了一位家道中落的刁蛮大小姐吴彩虹。剧中,她不仅与李东学饰演的周邵天爱得你侬我侬,更与刘恺威有千丝万缕的情感关联。首次接演民国戏,郑爽不仅自己对这部剧非常重视,还拉上了前来探班的父亲客串群演。对于这个小插曲,说起来郑爽还有点不好意思:“当时我爸非常想有段台词,我就跟导演讲还是不要吧,不要给我爸安排台词了。”当爽妈妈知道此事后,还大为吃醋,直问郑爽为何没有给自己安排角色,这样温馨可爱的一家人,也为剧组带来不少欢乐。

郑爽“受刑”被打40戒尺 堪比容麽麽虐紫薇

作为一部民国虐恋大剧,剧中众多人物不仅在感情上虐不停,身体上同样虐到让人不忍直视。在片花中,其中有一场郑爽饰演的吴彩虹,因家道中落,为了还债而到江余(刘恺威饰)家中做了丫鬟。不想,江余妹妹却非常仇视彩虹,并动用家法大打彩虹40戒尺,用刑指数堪比《还珠格格》中容麽麽针扎虐紫薇,让不少网友直呼心疼。对此,导演吴锦源回应道:“关于这段戏,为了保护郑爽,我们有练习过很多次。首先,那个板子是假的,而且打下去的时候用的力是假力,同时我们在小爽的身上,衣服里面都有加防护层,请大家放心。”

刘恺威分享育女经 坦言对小糯米自己想做严父

在拍摄《抓住彩虹的男人》期间,恰值刘恺威与妻子杨幂的女儿小糯米出生。六天后的儿童节,小糯米就将迎来自己的第一个生日,对于过去一年女儿的成长,刘恺威也向记者分享了自己的育女经。“在小糯米出生之前,我觉得自己应该要做一个严父,因为小孩子不懂事的话必须要严厉一点。后来,她出生后的前三个月,我就说:‘没事,让她好好的,别太严厉’;半岁的时候,我再讲:‘没事没事,再给她一点时间,还小’;现在一岁了,我还是说:‘没事,现在还小,什么都不懂’。”实在“严”不起来的刘恺威,说到这里颇有些无奈:“于是,身边的人都说,其实你就不可能成为一个严父。”没想到荧屏上的霸道总裁,在生活中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暖男慈父。

刘恺威郑爽和浙视缘分不断 有望组团“参演”综艺大片

浙江卫视在过去几个月中提出了“矩阵联动模式”,这种新尝试以灵活、高效且针对性的电视剧档期编排,成功地将资源价值推向了最大化。在6月份,《抓住彩虹的男人》《两生花》两部大剧联播,被定为“花漾暖男季,抓住你的爱”。作为两部剧的男一号,刘恺威被不少网友称为浙江卫视6月男神。日前,有传言称,刘恺威郑爽不仅将亮相浙江卫视电视剧,还有望“参演”浙江卫视综艺大片《出发吧爱情》和《奔跑吧兄弟》。对此,刘恺威昨日也正式回应:很欣赏《出发吧爱情》的总制片人、总导演华少的才华,自己会和妻子杨幂研究后再做决定。

而在《抓住彩虹的男人》和刘恺威搭档的郑爽,被问及如果被邀请,是否有兴趣加盟浙江卫视的标杆节目《奔跑吧兄弟》时,郑爽表示,如果剧组给假的话,会非常愿意参加。同时,她也不忘呼吁粉丝,会在今天19:30分,和大家一定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看《抓住彩虹的男人》,共赏花漾暖男季!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郑爽 刘恺威 抓住彩虹的男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