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手是任性的告白 《分手-庆祝日》让爱弥漫鼓楼西剧场


来源:凤凰娱乐

6月10日到14日,温情都市戏剧《分手·庆祝日》,将首度亮相鼓楼西剧场。 分手,离婚,在当今已经不是新鲜事儿了。相反,和则聚,不合即散才是主旋律。然而,《分手·庆祝日》,却

《分手-庆祝日》宣传照

《分手-庆祝日》宣传照

《分手-庆祝日》宣传照

6月10日到14日,温情都市戏剧《分手·庆祝日》,将首度亮相鼓楼西剧场。

分手,离婚,在当今已经不是新鲜事儿了。相反,和则聚,不合即散才是主旋律。然而,《分手·庆祝日》,却不只是简单讲述一个分手的故事。

每一个即将分手的爱情后面,都会有各种适当或不适当的理由,或许与爱情有关,或许与爱情无关。然而,也有一种分手,是任性的告白。《分手·庆祝日》这部话剧,即是如此。

故事中的女主角晓宇,因为患有不可治愈之病,为了让男友建忠有一个正常的婚姻生活,在同居三周年这天,想在办完庆祝派对后悄悄离开,却遇到了突然闯进来的陌生男子俊超。

一场推心置腹的对话,一顿“最后的晚餐”,敞开的心扉找到了方向,不安的心有了港湾。或许,《分手·庆祝日》没有一般爱情肥皂剧的狗血桥段,也没有想象中分手段子的一哭二闹三上吊,但却希望通过一个真诚的、温暖的故事,让你感受到人与人之间的温情。

到底什么是爱?人需不需要爱?人需要的到底是爱还是被爱?6月,走进文艺气息颇浓的鼓楼西剧场,一定会从三位剧中人身上找到答案,并感受到三位剧中人带来的深深爱意。或许你会觉得太理想主义,但却愿意沉醉其中。

[责任编辑:张园园]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