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左爆料闫妮生活技能有限 无名指戴戒指被猜有好事


来源:凤凰娱乐

昨日,大左现身电视剧《前夫求爱记》发布会,身穿近日超火的东北大花布衬衫,依然有型,一路抢镜到底。现场,他吐槽一同合作的闫妮实在太晕乎,被无情“劈砖”;而当日大左左手无名指带着戒

大左、闫妮和高亚麟

大左

昨日,大左现身电视剧《前夫求爱记》发布会,身穿近日超火的东北大花布衬衫,依然有型,一路抢镜到底。现场,他吐槽一同合作的闫妮实在太晕乎,被无情“劈砖”;而当日大左左手无名指带着戒指,也被细心记者发现并询问是否有好事。

东北花布亮相! 大左笑称:合不合适要看人

现场,大左身穿最近很红的“东北大花布”衬衫现身,一路抢镜。被记者问及服装时,大左说道“这几天大家都把衣服PS成了东北花布,我想为什么不直接来一件呢,正好有设计师朋友,就送了一件给我。最近这种衣服这么火,我就穿出来了。”当被问道对风格独特的花布服有何感觉时,大左调侃称“我觉得穿上还是要看人”。

吐槽闫妮太晕:钱半个月没打过来

此次是大左与闫妮首次合作,与高亚麟继《咱们结婚吧》之后二度合作。经过这部戏的拍摄,大左也学到很多,更称赞二人的表演,不过大左现场却无情吐槽闫妮,爆料闫妮让自己代送谢楠吴京婚礼的礼金,之后还给大左礼金时,闫妮十几天都没有成功将钱打进账户,无奈求助大左,结果发现闫妮打错了大左的名字,对此大左哭笑不得,笑称“好演员可能都会在生活技能上有一些缺陷”。

而之后闫妮则“报仇”,要劈开大左手拿的“前夫”板子,二人上演现场对决,还摆起武术架势,十分欢乐。

无名指带戒指被猜疑 回应:带着玩

当日,有细心记者发现,大左左手无名指上带着一枚戒指,加之其之前去美国呆了一段时间,于是被现场猜测是否有好事。大左则回应就是随便带着玩的,一个装饰。

对于这部戏,大左称自己只看到剧本的前三集后,便决定要接,做这个决定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他表示故事相当吸引他,“前夫前妻”、“离婚率”等都是社会热点问题,而作为“主持人里最会演戏的”,大左此次饰演的闷骚二手男也相当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吴顺雯]

标签:大左 闫妮 戒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