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岁胡可素颜与儿子合照 皮肤白嫩显年轻(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今天中午,胡可在微博中晒出几张照片,先是在车内和宝宝的安全座椅自拍,然后晒出了推着宝宝婴儿车的合影,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胡可皮肤白嫩,吹弹可破,丝毫不像连个宝宝的妈妈!胡可写道:

胡可微博截图

胡可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40岁胡可素颜与儿子合照 被赞美到爆(图)

凤凰娱乐讯 今天中午,胡可在微博中晒出几张照片,先是在车内和宝宝的安全座椅自拍,然后晒出了推着宝宝婴儿车的合影,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胡可皮肤白嫩,吹弹可破,丝毫不像两个宝宝的妈妈!胡可写道:“大小宝的新座驾安装完毕,周末采摘去啦!”

看到如此美丽的妈妈,网友纷纷点赞留言:“怎么保养的!脸越来越尖了!”“沙溢真是有福了!”“宝宝好可爱,脸胖嘟嘟的。”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郑博文]

胡可 沙溢经营婚姻靠包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1/7698e3ac-8f96-41e2-8053-cacd46f2f13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