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6岁发嫂公园秘练“回春操” 扎马步双手推大树(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满六十岁的“发哥”周润发,保持体形自有妙法,日日爬山、散步、拍照,但多数时间被发现都是自己散步鲜有与妻子同行。近日,香港媒体记者发现,发嫂陈荟莲,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56岁发嫂公园秘练“回春操”

发嫂公园健身被拍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满六十岁的“发哥”周润发,保持体形自有妙法,日日爬山、散步、拍照,但多数时间被发现都是自己散步鲜有与妻子同行。近日,香港媒体记者发现,发嫂陈荟莲,年届五十六岁,其实和丈夫一样喜欢保持形体,被发现也喜欢到公园跑步、拉筋、做各式古怪体操动作,为发哥也在积极瘦身,在公园内秘练“回春操”。

刚满60大寿的周润发,出行亲民没有架子,经常出门健身让市民偶遇的他,曾经透露自己减胖秘诀,除了节食之外,就是日日靠走路瘦身。去年度假,发哥更将步行线移至郊外、离岛,行遍大帽山、凤凰山等的行山径。早前,更有人见到他和刘嘉玲游山玩水。不过,罕见见他带着妻子陈荟莲(发嫂)同行散步或者行山,似乎想在夫妻之间留一点自己的私人空间。

原来发嫂受到发哥感染,被拍到日日去公寓附近的公园健身,一边吸清新空气、一边享受免费的运动设施。日前,约下午四时许,记者发现发嫂又再独自现身公园做运动,见她刻意穿上长袖运动衣服及厚身运动裤,似乎是为了做运动时能出一身汗,以达到减胖瘦身的效果。发嫂轮流将左右脚提起,这个拉筋动作有助舒筋活血。

她除了不断在公园原地来回跑之外,更见她有几款独家古怪体操招式,相信是用以舒展筋骨。一时见她扎稳马步、双手按着大树出力推;一时见她躺在铁架上轮流提高两只脚;一时又见她双脚向后压腿,动作似瑜伽,又像柔软体操。虽然运动时动作比较大,就连路过的人都觉得洋相,但发嫂全情投入,似乎对旁人投以的奇异目光也爱理不理。

图文由“GCMT星岛娱乐”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邹欣宏]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