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三生三世》将启动 张一白:主演会贴近角色原型


来源:凤凰娱乐

00
26日,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北京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阿里影业总裁张强、监制张一白、导演赵小丁等主创人员出席。图为导演赵小丁。
26日,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北京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阿里影业总裁张强、监制张一白、导演赵小[详细]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异、摄影/小二萌) 26日,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北京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阿里影业总裁张强、监制张一白、导演赵小丁等主创人员出席。据了解,男主角夜华和女主角白浅的角色人目前还在

凤凰娱乐讯(采写/小异、摄影/小二萌) 26日,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北京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阿里影业总裁张强、监制张一白、导演赵小丁等主创人员出席。据了解,男主角夜华和女主角白浅的角色人目前还在进行最后阶段的甄选工作,对此,张一白表示在挑选演员时,绝对会贴近角色的原型,同时也会考量演员的人气与档期问题。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作家唐七公子的成名之作,这是一本古言小说,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和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白浅和夜华的爱情故事感天动地,深受小说迷们的喜爱。去年9月阿里巴巴影业宣布收购原著版权,并由原著作者任编剧。对于选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作为IP电影项目监制的张一白表示,“现在业界老是在讨论IP,好像不谈这个都不好意思出来拍电影。但不是每个IP都是好的,《三生三世》我们酝酿了7年多,觉得时机到了才开始启动这个项目。”

日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书迷在网上票选心目中的理想男女主演,胡歌刘亦菲陈伟霆等明星均榜上有名。对于选角的考量,张一白透露一定会符合大家心目中的期待,“我们会从三方面来考量,首先是符合角色形象、还有粉丝的数量以及演员的档期,但最主要还是希望能够完整的还原角色的原形。”张一白表示目前演员尚未决定。

曾获得奥斯卡最佳摄影提名的赵小丁此次作为导演亮相,他透露会采用新颖的拍摄手段来完成《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制作,“这是一部魔幻题材的电影,我会利用特殊视觉影像系统来拍摄这部电影,让观众可以有物理层面的感受,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新鲜感与视觉上的刺激。”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周郁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