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投票进行中 朴有天暂居第一


来源:国际在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有天凭借电影《海雾》入围韩国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单元“最佳人气男演员奖”,随着投票终止日期的临近,谁将摘得桂冠备受关注。 截至18日上午8点50分(韩国时

李敏镐、朴有天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有天凭借电影《海雾》入围韩国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单元“最佳人气男演员奖”,随着投票终止日期的临近,谁将摘得桂冠备受关注。

截至18日上午8点50分(韩国时间),第51届百想艺术大赏电影单元“最佳人气男演员奖”暂居榜首的是凭借电影《海雾》入围的JYJ成员朴有天,得票率为65.12%;而凭借电影《江南1970》入围的人气男星李敏镐的得票率仅为34.56%。

在投票开始之初,李敏镐曾以超高人气稳居第一数日,但随后便被朴有天追赶并超越,两者间的差距愈加悬殊。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责任编辑:周郁文 PK02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