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贝克汉姆一家泛舟剑桥 小七淡定看风景(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人迷”贝克汉姆一家在上周末现身英国剑桥大学,被网友意外“捕获”。小贝与老婆维多利亚当日带四个孩子布鲁克林(Brookly

小贝一家泛舟剑桥

贝嫂霸气外露

小七可爱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万人迷”贝克汉姆一家在上周末现身英国剑桥大学,被网友意外“捕获”。小贝与老婆维多利亚当日带四个孩子布鲁克林(Brooklyn)、罗密欧(Romeo)、告斯(Cruz)和小七(Harper Seven),以及维多利亚的家人搭船游运河,被不少学生拍照直击。

从照片来看,小贝和三个儿子同坐一条船,而三岁的女儿小七则淡定地与妈妈一家同船观赏风景。有网友在曝光照片下留言问小贝一家现身大学所为何事,也有人好奇小贝这次被拍到为何没有黑面,反而大笑。

据悉,小贝还在社交软件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撑船的照片,大儿子布鲁克林也分享了与霍金(Stephen Hawking )见面的合照,表示大感荣幸,有网友猜测这一家是抽空前往大学探访霍金。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周郁文]

偏爱儿子贝嫂维多利亚大曝小七糗事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7/5e4bec08-b016-4099-a418-f90fdf4c972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