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回2》郑钧儿子Jagger宠物曝光 养蚕宝宝培养爱心


来源:凤凰娱乐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热播,不仅明星宝宝萌翻网友,萌娃们的宠物也吸睛获赞,甜馨的小兔子“墩墩”荣升主角,嗯哼的“骆驼”更变身网红名狗。最新的花絮视频中,郑

郑钧儿子Jagger

Jagger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热播,不仅明星宝宝萌翻网友,萌娃们的宠物也吸睛获赞,甜馨的小兔子“墩墩”荣升主角,嗯哼的“骆驼”更变身网红名狗。最新的花絮视频中,郑钧家Jagger的宠物欢乐曝光,原来是几只胖胖的蚕宝宝和一窝小蚂蚁。

视频中,Jagger玩弄着纸箱中的蚕宝宝,之后又拿到桌面放到桑叶上,动作小心翼翼,对着蚕宝宝大喊“宝贝”,尽显呵护与宠爱。虽然只有五岁,小小年纪就有了群体意识,嘴里嘟囔着,“还有一只在那里孤孤单单的”,虽然担心“它会咬我的,”但在妈妈指导下,小Jagger克服恐惧,把最后一只蚕宝宝也放归集体,令小伙伴终于团聚。除了养蚕,刘芸还耐心指导,让Jagger给小蚂蚁喂食凤梨酥,但小家伙馋虫大发,自己先吃起来。此刻刘芸又启动了分享式教育模式,“分享一点给小蚂蚁好不好?”“好东西要大家一起分享。”让Jagger在养宠物过程中,同时学习好的品德,引发网友怒赞,“严父慈母,Jagger好幸运!”“潜移默化的教育方式,学了一招,以后给孩子用。”

养蚕宝宝和蚂蚁当宠物,Jagger也真是不走寻常路,不过,专家说了,小孩子在培育春蚕的过程中,可以了解养蚕的知识,培养爱心,并能懂得生命的可贵与来之不易,这也是一种非常有意义的宠物。据悉《爸爸回来了》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播出,可以关注节目,看更多孩子们的趣事。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郑钧 爸爸回来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