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青云老婆素颜现身无人识 捂嘴大笑乐当家庭主妇(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 郭蔼明与刘青云是香港娱圈中的模范夫妇,郭蔼明多年来深居简出,默默地支持老公刘青云。日前,郭蔼明在没有老公陪伴下,低调现身中环,素颜的郭蔼明完全不被途人认出,她从一座大厦步出后,便依足交马路

郭蔼明与刘青云是香港娱圈中的模范夫妇

郭蔼明在没有老公陪伴下,低调现身中环。

点击图片进入:刘青云多处房产曝光:炒楼20年 郭蔼明逢炒必赢(图)

凤凰娱乐讯 郭蔼明刘青云是香港娱圈中的模范夫妇,郭蔼明多年来深居简出,默默地支持老公刘青云。日前,郭蔼明在没有老公陪伴下,低调现身中环,素颜的郭蔼明完全不被途人认出,她从一座大厦步出后,便依足交马路交通灯指示过马路,走到对面街等待司机前来接送。

对于被传媒追访,郭蔼明先是有点吃惊,但马上镇静下来带笑跟媒体打招呼。提到与老公刘青云昔日合作的电视剧旧作品《大时代》重播牵热话,郭蔼明坦言播映时间在夜深,早已休息没看到,她还透露老公正在忙于拍摄新片,也无暇欣赏旧作品。

昔影多年的郭蔼明,坦言现在没有戏瘾,但若遇到心仪或合适的剧本都会考虑,她更指老公刘青云很民主,不会限制她不准工作,认真对她疼爱有加。郭蔼明接受简短访问后,便登上座驾离开,还有礼貌地跟媒体道别。(图文来源:CFP)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郭蔼明素 老公 模范夫妇

刘青云 美女环绕 心中只有郭蔼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01/ce926d4b-45d9-44bc-acf7-730570c3897e.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