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宝强《男子汉》受伤全程本周播出 病床上紧闭双眼


来源:凤凰娱乐

在本周五晚22点播出,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中,王宝强受伤谜团将为大家揭晓。”  而就在王宝强受伤后,不管是在住院手术期间,还是回到家中,妻子也是一直陪伴他身边对他细心照顾。

王宝强积极训练

王宝强积极训练

王宝强!王宝强!”“皮肤已经坏死,有可能会要截肢。”白色的病床,跳动的仪器,紧闭双眼的王宝强,在《真正男子汉》本周的预告片中,大家看到了非常揪心的一幕。虽说在之前的报道和采访中,大家都知道王宝强发生了意外不慎受伤,受伤后的宝强也非常乐观积极的面对,但王宝强受伤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一直没有对外公布,王宝强的受伤后又是如何和家人一起共同面对,大家也不得而知。在本周五晚22点播出,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和湖南卫视联合打造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中,王宝强受伤谜团将为大家揭晓。

就在上周五,王宝强还和其他几位男子汉齐齐现身河南信阳接受媒体群访,据了解,这一次信阳站也是《真正男子汉》的最后一站录制,其实从王宝强受伤到最后一站《真正男子汉》的录制,时隔已经有差不多2个多月的时间,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被问到当时受伤的具体情况,王宝强也卖起了关子:“大家可以看到我现在恢复得挺好的,不过因为节目目前还没有播到我受伤的那期,受伤的过程中究竟发生了什么,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我们《真正男子汉》节目。”

据了解,王宝强受伤后在当地医院进行紧急处理之后,立刻转到北京进行下一步的治疗,而王宝强的妻子是最后一个知道王宝强受伤的。在接受访问时,王宝强的妻子回忆起当时知道他受伤的事情后,心情还是难以平复:“他们全都没人跟我说,我直接是懵了,我给他(王宝强)打电话,然后他说没事没事,只是脚崴了一下,这样子更担心,那肯定是有事。”

而就在王宝强受伤后,不管是在住院手术期间,还是回到家中,妻子也是一直陪伴他身边对他细心照顾。据了解,王宝强养伤期间,妻子给宝强炖了各种“营养煲汤”,让王宝强找到了“坐月子”的感觉。接受记者采访时,王宝强老婆也是如数家珍地列出了她给王宝强的各种煲汤,让大家感叹她满满爱心。“给他就是先是猪脚汤,是必须要,吃啥补啥,肯定是要猪脚汤,然后骨头汤,还有各种参鸡汤,全都给他上,还有鸽子汤,然后早餐午餐晚餐吃完每顿都要加汤,然后睡前再来一碗,基本上给他排满。”

而一直关注《真正男子汉》节目观众和粉丝也因为节目的预告片感到非常得揪心。带着“许三多”光环走进军营的王宝强一直发扬“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任何一项训练中都是非常认真的对待。虽然在记忆力上的漏洞,但王宝强也是非常谦虚的学习并努力做到最好。几位男子汉和部队的教官也非常喜欢憨厚可爱的王宝强,但这一次王宝强的伤情也让观众们纷纷留言说:“下一集就看不到王宝强了吗?男子汉们需要你,我们会等着你回来。”对于网友们的担心和疑惑,导演组表示,在下周的节目中王宝强因为受伤不会出现在训练场地,但节目组也全程纪录了王宝强受伤前后的过程和细节,这些素材和画面也会穿插在节目中,所以大家不要担心看不到王宝强。至于《真正男子汉》后面几站的录制,有伤在身的王宝强会以怎么的形式加入其中,导演组表示会有惊喜给大家,只要关注《真正男子汉》节目,大家就可以见到这个天然呆萌又积极向上的“兵王许三多”。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王宝强 真男 播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