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海陆随于小彤录《练习生》 姐弟恋疑添新证据(图)


来源:凤凰娱乐

日前,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热依扎因档期问题缺席录制,紧要关头找来好朋友于小彤代替自己出战。在新版《红楼梦》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于小彤不仅戏演得好,唱歌也毫不逊色,可谓是有颜值有身高有才华的

海陆陪同于小彤录制

日前,浙江卫视《青春练习生》热依扎因档期问题缺席录制,紧要关头找来好朋友于小彤代替自己出战。在新版《红楼梦》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于小彤不仅戏演得好,唱歌也毫不逊色,可谓是有颜值有身高有才华的“三有青年”,这次,为在节目中取得好成绩,他不仅全力以赴,还被眼尖的网友发现竟把绯闻女友海陆带到录制现场,给自己加油助威,真是“有爱相随,还怕你谁?”

其实很早之前,就有传出于小彤海陆两人关系暧昧疑似姐弟恋的传闻,可迟迟得不到证实,而就在近日于小彤录制《青春练习生》期间,就有围观群众在片场拍到海陆的身影,为姐弟恋再添新证据。据了解,海陆并非节目邀请的艺人,看来“不邀而来”一定另有“隐情”,从照片中来看,于小彤正被工作人员团团围住,而海陆则全程戴着口罩,安静的看着于小彤工作,乖巧可爱,俨然一副贤内助的样子。看来这段相差近10岁的姐弟恋目前正是甜蜜期,不忍分别,万事都比翼齐飞,令人艳羡。

而此前于小彤曾在微博表白海陆称“我爱你”,但又随即秒删,令这段恋情更加扑朔迷离,但这次节目录制海陆全程陪伴,似有要公开的节奏啊,另外,海陆全程助力,于小彤是否会有精彩表现也即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国歌]

标签:海陆 于小彤 练习生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