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经典港片黑道大哥现状:“大B哥”拒陪酒被打


来源:凤凰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编者按】5月2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网上流传香港演员吴志雄(大B哥),早前在温州某酒吧登台演出期间被人打伤,原因是吴志雄不肯陪酒,事件最后闹上派出所。虽然根据片段内容,吴志雄

《新古惑仔之少年激斗篇》吴志雄剧照

网曝酒吧被打事件后吴志雄发图保平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编者按】曾在电影《古惑仔》中饰演“B哥”的香港演员吴志雄,5月25日传出在酒吧登台演出时被打的消息,对于传闻,吴志雄曾一度否认,不过网上流出两条视频片段后,吴志雄今日改口承认在酒吧演唱时曾遇袭,但强调只是小事,亦不作追究,网传大B哥是因拒绝陪酒被打。当年经典港片中呼风唤雨的黑帮大佬们虽已“不做大哥好多年”,但人生依旧充满波澜,或令人称羡,或令人唏嘘。吴志雄、张耀扬、陈惠敏……这些曾标志黑帮热血的名字,如今又演绎着怎样的不同人生?下面就盘点一下经典港片黑道大哥们的现状,看看他们离开“江湖”后的生活。

一、“黑帮大佬”吴志雄酒吧捞金

吴志雄曾出现在许多香港黑帮片中,表演风格自成一派,尤其是《古惑仔》系列里的B哥一角广受好评。这几年来大B哥来鲜有影视作品,近日吴志雄终于重返片场。2015年4月2日,吴志雄现身深圳出席与某文化公司的签约仪式,这也是他的微电影广告片的拍摄现场。在这部微电影中,他出演的是一位餐厅老板,也是一个父亲,与刀光剑影的江湖无关。虽然大B哥的荧屏曝光率不高,但在国内各大酒吧却常能看到他卖唱捞金的身影。酒吧环境鱼龙混杂,也就不难理解26日曝出的被打事件。

[责任编辑:洪佳雯]

标签:吴志雄、李兆基、黄光亮、张耀扬、陈惠敏、吴镇宇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