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ngelababy《封神榜》造型曝光 犄角版美人鱼遭吐槽


来源:凤凰娱乐

《3D封神榜》已于年初开机,继之前文章接拍哪吒一角造型曝光之后,其他主创的造型依旧保持神秘。昨日,Angelababy饰演的美人鱼和向佐饰演的雷震子造型得以曝光。

Angelababy饰演美人鱼

Angelababy和文章饰演的哪吒

雷震子和Angelababy饰演的美人鱼

Angelababy饰演美人鱼

凤凰娱乐讯 《3D封神榜》已于年初开机,继之前文章接拍哪吒一角造型曝光之后,其他主创的造型依旧保持神秘。

昨日,向太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儿子与Angelababy对戏的图之后,Angelababy饰演的美人鱼和向佐饰演的雷震子造型得以曝光。两人造型可谓充满魔幻感,尤其是Angelababy的美人鱼造型更是夺人眼球。只见她头顶两个犄角,头戴金箍圈,似乎完全颠覆了传说中一袭长裙露香肩的美人鱼形象。也难免网友吐槽,这是神马鬼?

另外,除了和Angelababy对戏的雷震子亮相,文章饰演的哪吒此前也得以曝光。据悉,该片后续将逐一曝光每一位主演的造型,我们也将看到黄晓明饰演二郎神以及梁家辉李连杰古天乐等人的“神”造型。

[责任编辑:张翾茜]

标签:3D封神榜 Angelababy 角色造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