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百想”颁奖:李敏镐不敌朴有天 《星你》双贤颁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香港“明报”消息,有“韩国金球奖”之称的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奖昨晚举行,李敏镐不敌朴有天,失落电影最佳新人男演员奖,但仍两夺人气男星奖,并与朴信惠一起领奖。

李敏镐(资料图)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韩国金球奖”之称的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奖昨晚举行,李敏镐不敌朴有天,失落电影最佳新人男演员奖,但仍两夺人气男星奖,并与朴信惠一起领奖。去年为百想大赢家的全智贤及金秀贤,今年则“合体”担任颁奖嘉宾,再度成为焦点。

昨晚,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奖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分别颁发电影、电视及综艺节目奖项。赛前备受关注的电影男新人奖,最后由朴有天夺得,李敏镐遗憾失奖。据悉,此次已是朴有天凭《海雾》第8度当选“最佳男新人”,绝对是实至名归。虽然李敏镐未能夺新人奖,但他也获颁“百想电影人气男星”及“爱奇艺明星”两个人气奖项,致谢时他更刻意用中文感谢粉丝支持。

与李敏镐同时获颁“爱奇艺明星奖”的朴信惠,宣布得奖时一脸愕然,但她仍记得感谢内地粉丝投票支持,希望日后多赴内地见粉丝。她还感谢一直以来与她合作的男搭档。值得一提的是,当晚,李敏镐与其不仅一同领奖,整晚坐在一起的两人不时交头接耳,表现十分亲密。

去年凭《来自星星的你》获得视后的全智贤,今年压轴现身颁发最高荣誉大奖给综艺节目《三时三餐》制作人罗映锡,她的搭档金秀贤则颁发电视及电影单元的男新人奖。

电影奖项方面,今年出现双影帝,李善均及赵镇雄凭《走到尽头》夺得最佳男主角。而早前于亚洲电影大奖获最佳男主角的崔岷植,昨晚虽失落影帝,但获得最高荣誉大奖。赛前影后大热孙艺珍爆冷出局,影后由廉晶雅夺得。

此外,电视奖项也爆冷,视帝李圣旻击败池晟及赵寅成两大热门,首度荣膺视帝宝座。视后则由宋玧可夺得,她得奖时一度感动落泪。

[责任编辑:李翔 ]

责任编辑:李翔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