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末日崩塌》再发预告 视觉冲击再次升级


来源:凤凰娱乐

今日,由华纳影业出品的2015年度灾难巨制《末日崩塌》发布了一支主演“巨石”道恩•强森的问候视频,强森一改搞怪形象,严肃认真地推荐影片看点。此外,影片还再次发布了一支

巨石强森邀请影迷观看影片

末日崩塌海啸摧毁进门大桥海报

今日,由华纳影业出品的2015年度灾难巨制《末日崩塌》发布了一支主演“巨石”道恩•强森的问候视频,强森一改搞怪形象,严肃认真地推荐影片看点。此外,影片还再次发布了一支全新的预告片,展现了影片中的惊险刺激的场面,视觉效果更加震撼,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同时影片还发布了2款场景海报,地震带来的超强破坏力摧毁了摩天大楼和金门大桥。《末日崩塌》电影由《地心历险记》《猫狗大战》的导演布拉德•佩顿执导,肌肉硬汉“巨石”道恩•强森、美丽优雅的女演员卡拉•古吉诺、《波西•杰克逊》系列电影的主演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公认的实力派演技型影星艾恩•格拉法德以及英俊高大的科尔顿•海恩斯等主演。该片定于6月2日全国3D上映。

“巨石”强森热邀影迷观影

拥有着一身壮硕的肌肉的“巨石”道恩•强森在《末日崩塌》中饰演一名消防部空军救援中队的飞行员雷•盖恩斯,突如其来的地震摧裂了地表,高楼相继倒塌,城市浓烟滚滚遍地废墟。强森不仅要带领众人逃离地震引发的危险,还要寻找营救因地震失联被困的妻子和儿女。

视频中强森虽穿着普通T恤,但是依然掩不住好身材。道恩•强森在问候视频中也邀请影迷走进影院体验史上超强地震,跟着主角一起进行冒险。

超炫灾难场面让你心跳加速

此次曝光的预告片段中展示了更多的冲击性场面,视觉效果逼真震撼人心,超炫的灾难场面让影迷们大呼看过之后心跳加速。

在预告片中,整个沿海城市因为地震而晃动,整个地球的地表也可能会因为这次地震而改变,高楼大厦相继倾塌,大地被撕裂成两半,城市也浓烟滚滚,四处潜伏着各种危机,地震引发的海啸也将湮没城市,而逃难的众人也惊慌失措的四处奔逃……这次的预告片展现了超强的视觉冲击,大场面大制作逼真特效绝对值得一看。

此次影片主创将来华宣传

此前,片方公布过《末日崩塌》主创将于5月28日、29日两天来华进行影片的宣传活动。即将第二次来华的道恩•强森的中文能力也是进步了很多,还大秀中文,连网络流行热词“我们约吧”也说得相当流利,搞笑卖萌让许多“巨石“的粉丝大吃一惊,更是直呼就是喜欢这种”反差萌“。

2015年度灾难巨制末日崩塌由华纳兄弟影业出品,布拉德•佩顿执导,道恩•强森、卡拉•古吉诺、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星艾恩•格拉法德以及科尔顿•海恩斯等实力派影星主演。该片定于6月2日全国3D上映。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末日崩塌》 预告 视觉冲击

《末日崩塌》发布中国独享预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26/d50e7b90-80e0-4abd-ab9e-56d716e07bc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