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儿与少年2》井柏然护花不力 宁静遭“咸猪手”


来源:凤凰娱乐

花少团英国行接近尾声时,暖男大弟井柏然接过了郑爽手中的接力棒,成为了新一任导游,带领大家一起踏上了土耳其之行。”,而这一状况竟直接发生在导游井柏然的眼皮底下,一时间,所有人将目光投向刚刚上任就“护花不力”的“井导”。

《花儿》井柏然护花不力宁静遭“咸猪手”

井柏然、宁静

花少团英国行接近尾声时,暖男大弟井柏然接过了郑爽手中的接力棒,成为了新一任导游,带领大家一起踏上了土耳其之行。正当大家都认为男子汉团长会为娘子军居多的团队带来不一样的旅途保障时,搭乘地铁观光土耳其的路上,三姐宁静却在井柏然的“眼皮底下”遭遇了“咸猪手”,“护花不力”的“井导”一时间成为众矢之的。

导游弟弟“护花不力”三姐地铁被欺负

上期节目中,一路饱受压力的郑爽终于可以卸下重担,将导游接力棒传给曾和她一起“穿梭千年”的暖男井柏然。与女孩子的瘦小较弱相比,男性导游井柏然的上任让所有人都感到安心、踏实,有安全感。然而,在疯狂升级的土耳其之行中,花少团陷入的一系列状况都让大家对于新导游的信心大打折扣。

结束了艰难至极的英格兰最高峰攀登,花少团终于踏上了土耳其之行的第一站。就在大家打算开启安逸舒适的旅行,探寻古老的文明摇篮时,三姐宁静却在土耳其的地铁上大呼“有人摸我屁股!”,而这一状况竟直接发生在导游井柏然的眼皮底下,一时间,所有人将目光投向刚刚上任就“护花不力”的“井导”。

欣赏变“翻脸” 导游粗心或惹火宁静

一路走来,宁静都将自己直率火爆的性格显露无遗,屡次发飙、频频爆粗口的她,也经常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在上一期节目中,“喜欢看男人做决定”的宁静,对大弟井柏然可以说是欣赏有加,特别是经历过身心俱疲的登山后,井柏然成为了三姐口中那个可以推动自己的人。此次出行却在自己欣赏的导游身旁遭遇了“咸猪手”,弟弟保护不周的表现会不会让脾气火爆的她立即翻脸爆粗?期待值颇高的“井导”,不仅没给大家带来安全感,还因为不够细心没有保护好姐姐们,身为导游且又是团队中顶梁柱身份的井柏然,会如何解决这一窘况?周六晚10点,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为您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井柏然 咸猪手 导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