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横冲直撞好莱坞》曝预告 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二到底


来源:凤凰娱乐

00
暑期将近,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监制,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主演的好莱坞式喜剧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也将于6.26爆笑来袭,开启盛夏狂欢之旅。今日,在距离电影上映倒数30天之际,片方发布“2B NO.1”喜剧版预告片,全面透析这一二货天团从to be 到two B 再到2B的爆笑进化之旅。
暑期将近,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监制,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主演的好莱坞式喜剧大片《横冲[详细]

暑期将近,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监制,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主演的好莱坞式喜剧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也将于6.26爆笑来袭,开启盛夏狂欢之旅。今日,在距离电影上映倒数30天之际,片

暑期将近,由《速度与激情》系列导演林诣彬监制,赵薇黄晓明佟大为主演的好莱坞式喜剧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也将于6.26爆笑来袭,开启盛夏狂欢之旅。今日,在距离电影上映倒数30天之际,片方发布“2B NO.1”喜剧版预告片,全面透析这一二货天团从to be 到two B 再到2B的爆笑进化之旅。

“二姐”赵薇:小燕子再“附体” 不做女神回归“女骗子”

相比此前发布的先导预告片,“2B NO.1”喜剧版预告片对于电影“露”得更多,诱惑更大。片中,赵薇褪去女神光环,变身“二姐”,虽然一出场还是个像模像样的导游,但从两个2B游客一路爆胎撞车,枪林弹雨,连住宿都从五星级酒店变成“县城招待所”的极致旅游经历来看,这个女导游更像是个女骗子。不禁让人想起《还珠格格》中,她一开始也是混迹江湖的一枚“女骗子”。更让人联想她“小燕子”再附体的是,片中赵薇不仅跪倒在地,对黄晓明行叩拜大礼,还捧起他的手来疯狂亲吻,大喊“皇上万岁万万岁。”采访中,连赵薇自己也坦承相告:“我是个不太称职的导游。” 难怪片中黄晓明会愤怒发问:“还有比你更差劲的导游吗?”

“二哥”黄晓明:自称2B 阴差阳错度“双料”蜜月

一直都自称“二哥”的黄晓明此趟横冲直撞之旅更是“二”的无与伦比。千里寻女友寻到好莱坞,却阴差阳错,满心不甘的和“二货”佟大为度起蜜月,频频被吃豆腐。人生地不熟,连打个电话都要爬上灯柱子。好不容易有个导游,结果还是个骗子,导致一路风餐露宿,历经凶险,不但从高空坠落,还下身一丝不挂的站在大街上被人耻笑。谈及这趟基情与惊险混搭的“双料”蜜月,黄晓明自顾自地笑个不停,调侃和佟大为的合作“一次比一次更激情”。还爆料这趟好莱坞之旅,二师兄小猪的陪伴也是让自己吃尽苦头,不但很难搭戏,更不怀好意的将屎和尿都拉在了自己身上,不禁哀怨感叹“从来没觉得演戏是件这么难的事。”

“二货”佟大为:自High新高度变身东北搞笑帝

在《横冲直撞好莱坞》中,佟大为扮演的是一个有电影梦想,对好莱坞充满好奇的逗比男。本来只是一场追梦的朝圣之旅,不料却意外卷进一场像拍好莱坞电影一样的疯狂冒险之旅,简直期待爆表,因而全程都在极度亢奋之中。不但如此,佟大为还将家乡东北话一路说到好莱坞,关键时刻整上两句,“开心点呗,你干啥呀?”被笑翻的观众纷纷表示,接地气儿的东北话用在片中跟高大上的好莱坞十分般配,毫无违和感。一路蜜月,不但搭讪洋妞,还亲自扮起“洋妞”,疯狂的不亦乐乎。如果说这趟好莱坞之旅对黄晓明而言是场灾难,那对“二货”佟大为而言就是期待爆棚,惊喜爆棚,High到爆棚的好莱坞超值享受之旅。片中佟大为用一个单词表达:“Perfect!”

从以上三人种种搭错神经的表现来看,本次好莱坞之旅,实际是一场以2B为目标的修行之旅。 “二货天团”从to be NO.1到two B NO.1再到2B NO.1。一路进化,只为暑期爆笑登场。

《横冲直撞好莱坞》由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七星娱乐香港有限公司、明星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普林赛斯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美国)完美风暴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横冲直撞ing,请您坐稳扶好,将笑点调到最高,626影院见!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横冲直撞好莱坞》 赵薇 黄晓明 佟大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