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分歧者2》预售票房夺冠 秒杀同日影片提前制霸暑期档


来源:凤凰娱乐

即将于6月19日全国上映的暑期档最强科幻动作电影《分歧者2:绝地反击》(以下简称《分歧者2》)未映先热,在淘宝电影5月人气排行榜榜单中,以311.9万的预售票房轻松拿下6月份上映影片预售冠军。在预售榜

奥斯卡影后首演反派

谢琳与老四

即将于6月19日全国上映的暑期档最强科幻动作电影《分歧者2:绝地反击》(以下简称《分歧者2》)未映先热,在淘宝电影5月人气排行榜榜单中,以311.9万的预售票房轻松拿下6月份上映影片预售冠军。在预售榜单中,《分歧者2》的预售票房不仅遥遥领先同日上映的内地电影《少年班》,还秒杀了好莱坞同档期影片《致命对决》,提前制霸暑期档。除了预售票房夺冠,《分歧者2》的预告片播放量也一马当先,稳居预告片播放量排行榜第一的位置,播放量达118.67万次,展示了《分歧者2》超强的吸睛能力。预示着该片19日上映之后势必迎来开门红。

《分歧者2》预售票房第一提前制霸暑期档

日前,电影《分歧者2》在淘宝电影平台开启预售,上线仅6天,所有《分歧者2》预售电影票就被抢购一空,以311.9万的预售票房快速登顶淘宝电影6月上映影片预售排行榜榜首位置,预售量遥遥领先同日上映的《少年班》和《致命对决》。除了预售票房夺冠,《分歧者2》的预告片播放量也一马当先,稳居预告片播放量排行榜第一的位置,播放量达118.67万次。同时,据各大电影网站数据,《分歧者2》的想看人数也远超同档期影片,吸睛能力强劲,大有提前制霸暑期档的势头。

末世阴谋逆天来袭观众组团包场揭秘

《分歧者2》将背景地点投向废墟之城芝加哥,使影片充满末世荒凉感和未来科技感的奇妙碰撞。故事内容上,影片承接第一部设定,谢琳•伍德蕾饰演的翠丝携手提奥•詹姆斯饰演的老四展开躲避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饰演的博学派首领珍宁的追杀逃亡之旅。在逃亡途中,二人感情不断升温,但也逐渐发现一个更大的阴谋在等着他们……

由于《分歧者:异类觉醒》良好的影片质量和口碑,不少影片粉丝组团第一时间抢购了《分歧者2》的预售票,不少粉丝在看过预告片之后,甚至组团包场,只为尽早揭秘片中的谜底。

《分歧者2》将于6月19日以2D、3D、IMAX 3D及中国巨幕格式全面登陆内地院线。

[责任编辑:孔睿昱]

标签:《分歧者2》 预售 夺冠 暑期档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