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花儿与少年2》三姐颠覆时尚 宁静变身“土耳其少女”


来源:凤凰娱乐

顺利结束英国疯狂之旅的花少团来到了拥有美丽风土人情的土耳其,而颜值超高的姐弟团也从“风中凌乱”瞬间转变为“时尚靓丽”,但一向注重外表、坚持不化妆不出门的

宁静

顺利结束英国疯狂之旅的花少团来到了拥有美丽风土人情的土耳其,而颜值超高的姐弟团也从“风中凌乱”瞬间转变为“时尚靓丽”,但一向注重外表、坚持不化妆不出门的“时尚担当”宁静却依然没有从英国的“奇装异服”中缓过神来,不走寻常路的她接地气的把自己打扮成了当地土耳其原住民的打扮,简直令人大跌眼镜。

花少转场土耳其

“时尚女王”变身“原住民”

带来大箱小箱行李准备在镜头前靓丽出行的花少团,在英国的疯狂之旅中可谓是“憋坏了”,来到土耳其之后,明星嘉宾们便纷纷脱去了奇装异服开始“满血复活”。在土耳其出行的第一天,所有姐弟全部变回了俊男美女的正常状态,但旅行团中公认的“时尚担当”宁静却突然一反常态,不仅“抛弃”了自己从不离身的高跟鞋,主动换上了一双平底鞋,还换上一身土耳其当地特色的服装,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俨然变身一位“神秘的土耳其少女”。如此奇怪的装扮就连一旁的井柏然都忍不住发出了疑问:“你今天穿这个衣服啊?”

“时尚担当”大颠覆

三姐宁静或为入乡随俗

早在2012年时,宁静就在微博上晒出过自己苗族服饰造型,而在影视作品《三进山城》、《红河谷》、《孝庄秘史》等多部影视剧中宁静先后尝试过旗袍、藏族、蒙族、彝族的传统服饰,由此就可以看出,无论是来自时装周里的现代时尚,还是源于当地文化的民族风,三姐宁静都可以轻松驾驭。此外,三姐宁静也曾在国外生活过相当长的时间,对于中外文化差异的感触也是相当明显。照此看来,如果说此次三姐出人意料的“大换装”仅仅是想“入乡随俗”地体验一把当地服饰也不无可能。

从典型欧洲文化的英国到亚欧文化交汇的土耳其,明星姐弟的疯狂远行还在继续,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每周六晚22:00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花儿与少年 宁静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