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爸爸回来了》甜馨流鼻涕 贾乃亮变慈父为其煮姜汤


来源:凤凰娱乐

上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神经奶爸贾乃亮不改其逗比路线,依旧变着法地玩cosplay,遭馨爷吐槽“爸爸你歇会吧!”父女俩的互动为观众带来无数欢笑。但神经乃爸其实也有细心的一面,

贾乃亮照顾甜馨

贾乃亮与甜馨

上周《爸爸回来了》节目中,神经奶爸贾乃亮不改其逗比路线,依旧变着法地玩cosplay,遭馨爷吐槽“爸爸你歇会吧!”父女俩的互动为观众带来无数欢笑。但神经乃爸其实也有细心的一面,近日曝光的节目花絮视频中,贾乃亮悉心照顾甜馨的饮食起居,看到甜馨打喷嚏,还为她煮姜汤水祛病,难得展现贴心和成熟。

获网友称赞智商情商双高的小甜馨,一直懂事体贴,这离不开父母的言传身教。视频中,乃爸一大早就煮好早餐,喊甜馨起床,照顾洗漱,又哄着她喝干一大碗粥,照顾周到尽显关爱。而甜馨的一个喷嚏又让乃爸揪心不已,看女儿流鼻涕有感冒症状,他想起了小时候老妈的祛病良方,于是秘制了一大锅姜汤水给甜馨喝下,小甜馨嘴里喊着“好甜啊!”令网友感动大呼“暖哭了”。看着女儿喝完后,贾乃亮才放下心来,还在额头送上亲吻。网友恍然大悟,“原来小甜馨用kiss安慰兔子,是从奶爸这里学来的。”

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送上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爸爸回来了 贾乃亮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