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昆凌孕后爱美无禁忌 化美艳浓妆抱宠物狗(图)


来源:凤凰娱乐

27日晚,怀孕多月的天王嫂子昆凌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可以清晰的看出昆凌化了美艳的浓妆,并手抱自己的爱犬“麻吉”。很多网友看后纷纷点赞称昆凌怀孕后越来越美,也有网友表示担心,称孕后应该离狗狗远一些,并尽量少化妆,可见大家对小周董的关心。

昆凌晒自拍

凤凰娱乐讯 27日晚,周杰伦娇妻昆凌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片中昆凌依旧化了美艳的浓妆,并手抱自己的爱犬“麻吉”。如果不看肚子,丝毫看不出昆凌是一个孕妇。

很多网友看后纷纷点赞称昆凌怀孕后越来越美,也有网友表示担心,称孕后应该离狗狗远一些,并尽量少化妆。

延伸阅读

昆凌分享怀孕心情:每天都在偷偷倒数

5月22日中午,周杰伦妻子昆凌更新微博,与网友分享怀孕后心情,并配以一张小宝宝抱着玩偶的温馨图片。昆凌留言称,“听说520是个告白的日子,我迟到了,但我还是想把我的520献给我们即将来到的小生命,每天都在偷偷倒数可以看到你的日子”。

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送上祝福,还有网友称,“今天偷偷数到第几天了,给我们说下”、“boy or girl?”、“以后家里地位如下:小周周、大嫂、麻吉、周周”。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浓妆 麻吉 自拍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