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8岁陈明真为双胞胎儿子庆生 全家福曝光(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日前,季忠平在脸书上晒出双胞胎儿子大元、大亨庆祝半岁生日的照片。季忠平表示,自己初为人父,必须珍惜每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

季忠平脸书晒全家福照片

双胞胎儿子大元、大亨

凤凰娱乐讯 今年1月8日,48岁玉女歌手陈明真和台湾著名音乐人季忠平好不容易升格当爸妈。日前,季忠平更是在脸书上晒出双胞胎儿子大元、大亨的庆祝半岁生日照。

据悉,陈明真长期打排卵针、吃黄体素,又辅以中药补身,人工受孕失败次数达10多次,终于在2014年5月确定腹中怀上了双胞胎男娃,并在过完48岁生日不久顺利产子。陈明真、季忠平如愿当上爸妈。

双胞胎儿子大元、大亨半岁生日之时,陈明真老公表示,自己初为人父,必须珍惜每个值得庆祝的好日子。所以生日当天,尽管到家已经深夜11点半,但还是把睡梦中的妻小叫了起来。“哔!哔!通通起床!”他狠心从睡梦中摇醒两个儿子,全家一起唱生日快乐歌,直到拍全家福留念,才满足地将宝贝们送入梦乡。季忠平更笑称自己是“多么不讲理的爸爸”!

脸书上载的全家福照片中,陈明真夫妻二人笑容满面,双胞胎儿子大元、大亨却睡意正浓,尽管如此,依旧可以从照片中发现陈明真和老公的脸上都流露着期盼已久终当爸妈的喜悦。

[责任编辑:李翔]

标签:季忠平 儿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