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晨晒与姚晨搞笑合影 网友:范冰冰去哪儿了(图)


来源: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讯5月28日,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姚晨的合影,照片里两人头上都被PS了两个犄角,鼻孔也用卫生纸打造了不同造型,画面搞笑、跳脱,而李晨的卷发造型也格外惹眼抢镜。 微博中,李晨写道“据

李晨晒与姚晨搞笑合影网友:双晨组合萌萌哒

“双晨”组合搞笑合影

凤凰娱乐讯 5月28日,李晨在微博晒出一张与姚晨的合影,照片里两人头上都被PS了两个犄角,鼻孔也用卫生纸打造了不同造型,画面搞笑、跳脱,而李晨的卷发造型也格外惹眼抢镜。

微博中,李晨写道“据说这样可以有效的过滤PM250…”这似乎是在对两人的“鼻孔”新造型做出解释。随后姚晨也转发微博,默契配合“大黑牛”,并写道“牛气冲天,哞”。

照片一出,众网友纷纷留言调侃“画面太美不敢看”“我晨这帅帅的小卷发是什么鬼”“范冰冰去哪儿了”。

[责任编辑:李翔]

标签:李晨 两人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