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被男粉丝示爱:不在乎你已婚 愿一起走完余生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5月29日报道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以下简称《小时代4》)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将为这一系列画上句号。”  对于围绕着《小时代》一直以来的争议,杨幂说:“不管大家怎么看,我自己非常喜欢《小时代》系列。

杨幂亮相广州白云学院

杨幂亮相广州白云学院

信息时报5月29日报道 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4:灵魂尽头》(以下简称《小时代4》)将于7月9日全国公映,将为这一系列画上句号。昨日,杨幂代表剧组亮相广东白云学院,跟学生们一起参加“毕业礼·我们的小时代”大派对。杨幂和《小时代》系列在大学生中的人气都很高,昨天的广东白云学校简直因为杨幂的到来而疯狂。杨幂也热情跟学生们互动,还跟学生们拍了自拍大合影。老搭档黄晓明前日领证,杨幂也即时送上祝福,“我们一直在问他什么时候结,他每次都很爽快地说快了呀,现在终于结了,祝福!”

现场:男粉丝无惧“刘叔叔”示爱

杨幂的粉丝非常疯狂,昨日见面会上就是活生生的例证。一位女生说因为抽中了见面会的门票,专程从温哥华飞回来参加这次活动。还有一位男粉丝在台上念出的“毕业寄语”直接变成了示爱:“我喜欢你的声音,我想跟你一起唱《爱的供养》。我喜欢你的生活方式,我想跟你一起走完余生。尽管你有刘叔叔(刘恺威),但我还是很喜欢你……”满场的起哄中,杨幂却非常淡定地回应:“我对你的寄语是,我们都要做让自己喜欢的人。”

角色:我跟着林萧一起成长

昨日见面会的主题是毕业礼,现场也来了很多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小时代》系列是这几年杨幂非常重要的作品履历,即将完结,她也有不少感慨,她说自己也跟着林萧在成长,“影片中,林萧从学校走向社会,作为一个菜鸟实习生,慢慢在职场中摸索出自己的经验和道路。这整个过程,其实我自己也感同身受。”

杨幂说很羡慕在场的大学生们过着那么单纯的生活,食堂、教室、宿舍的单线生活看起来单调,但过了就不会再有,“可能青春就是这样,不会什么都一直好下去,但所有你经历的难过,回头再看却是收获。就像林萧整个角色,她经历过爱情和友情的背叛,但最后所有人还是在一起。”毕业生即将走上社会,她的告诫是:“虽然总有一天你们都要毕业,但青春不散场。希望大家都能记得给在乎的人打打电话,希望所有人都能继续成为好朋友。”

结局:悲伤故事将变成开放式

《小时代》原著小说的结局非常残酷,不过作为系列电影终结的《小时代4》就跟小说有不一样的安排。杨幂说大家或许看过小说,知道小说版的大结局确实有些悲伤,“但是电影版不一样,我们特意拍了一个开放式的结尾,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理解。”

对于围绕着《小时代》一直以来的争议,杨幂说:“不管大家怎么看,我自己非常喜欢《小时代》系列。我知道它也陪伴很多人走过青春,要道别真的是很舍不得。我们曾经在一起,那就是最好的时代。”她最舍不得的还是《小时代》的姐妹花,“我们四个女生在一起真的非常开心,拍戏的日子就像在女生宿舍一样,叽叽喳喳的,收工了就一起吃东西看电影,就像回到了大学时代……”如今想来整个剧组留给她的回忆都是快乐,并且不可复制的。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杨幂 粉丝 示爱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