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紫棋韩庚吴昕杨千嬅夫妇加盟《极速前进2》


来源:凤凰娱乐

并不断在微博中曝光第二期嘉宾整容,继邓紫棋、筷子兄弟后,5月28日,《极速前进》官方微博又爆出韩庚、吴昕、杨千嬅夫妇加盟的消息。”  而歌手邓紫棋曾在5月18日就通过微博喊话,称:“上这节目,体力、勇气、机智、胆色、毅力,缺一不可。

邓紫棋加盟《极速前进2》

邓紫棋加盟《极速前进2》

韩庚确认加盟《极速前进2》

韩庚确认加盟《极速前进2》

日前《极速前进》第二季宣布将播出时间提档到6月下旬。并不断在微博中曝光第二期嘉宾整容,继邓紫棋筷子兄弟后,5月28日,《极速前进》官方微博又爆出韩庚吴昕杨千嬅夫妇加盟的消息。

5月28日11点46分,深圳卫视《极速前进》栏目官方微博首先爆料韩庚和吴昕会加入此节目,称:“他,从亚洲偶像到全能艺人,每一次转身都游刃有余光芒万丈;她,从主持新秀到当红主播,默默用汗水浇灌每一次成长,皆是水瓶座,选择在低调中强大。欢迎韩庚和吴昕加盟《极速前进》,这个夏天,看他们不断挑战,极致闪耀!”随后,吴昕转发微博并确定称:“运动很差,游戏黑洞,看到什么都害怕的我,就是想尝试一次,挑战一次!拖后腿是肯定的了,不过全能的庚哥一定会帮助我的对吧?我一定会尽全力完成挑战的!极速前进,我来啦!”稍后,韩庚也确定加盟,并回应吴昕,称:“热爱极限运动,热爱挑战,热爱旅行,这节目太适合我了。前路未知,但我喜欢这种充满挑战的兴奋感!昕姐,这次我把你从黑洞里拉出来!《极速前进》,我来了!”

在同一天的21点整,《极速前进》栏目组更新微博,再爆嘉宾阵容称杨千嬅、丁子高加盟《极速前进》。”

而歌手邓紫棋曾在5月18日就通过微博喊话,称:“上这节目,体力、勇气、机智、胆色、毅力,缺一不可。而我,身高是别人一半、运动天份低、怕高怕速度怕动物,我公司所有同事都以为我会推掉邀请。但是,人不怕有弱点,最怕安于舒适圈。克服恐惧的唯一方法就是:面对它。极速前进,我来了!”

[责任编辑:刘娜]

标签:极速前进 韩庚 杨千嬅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