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信惠百想人气奖“5连冠” 剧迷黑其从未拿过演技奖


来源:新京报

在日前颁发的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上,朴信惠以压倒性得票率(超过80%)赢得电影部分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及“合作方最具人气奖”,这也是她第五次摘得百想人气奖。在朴信惠获奖的这5届百想大赏中,同期获人气奖的女明星包括Krystal、Yuri、姜素拉、文根英。

朴信惠百想人气奖“5连冠” 黑子和粉丝一样多

朴信惠

新京报5月29日报道 在日前颁发的第51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上,朴信惠以压倒性得票率(超过80%)赢得电影部分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及“合作方最具人气奖”,这也是她第五次摘得百想人气奖。同期得奖者有李敏镐、李钟硕、郑秀晶。对于一个“90后”女演员,连续5届在有着韩国金球奖之称的综合性大奖上拿奖,足见其粉丝号召力,但正应了那句“有多少人爱你,就有加倍的人讨厌你”,回顾她的履历,讨厌者也是有理有据,而从星座角度看,这个水瓶座女孩,其实一路走来都活得很难讨地球人喜欢呢。

朴信惠百想人气奖得奖记录

51届电影《尚艺院》

50届电视《继承者们》

49届电影《七号房间的礼物》

48届电视《你为我着迷》

47届电影《大鼻子情圣:恋爱操作团》

红的没道理?

从童星到“人气朴”

部分粉丝是随着《继承者们》中李敏镐的目光,才觉察到朴信惠的存在。包括《匹诺曹》中的打嗝女记者在内,朴信惠多数是以懵懂似灰姑娘般的角色被观众熟识。但早在2001年,年仅11岁的朴信惠就已“出道”,先是参与李承焕《爱吗》的MV拍摄,又在2003年拍摄MV《花》,并于同年首度参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饰演女主角的童年角色小静书,由此还获得SBS演技大赏童星奖;2004年,朴信惠接拍短剧《如果再等一班车》;2006年出演电影《传说的故乡》。但由于并没有受过专业训练,关于其演技的批评也越来越多,因此2008年朴信惠选择入学韩国中央大学学习戏剧,只是不足一年后,她就以《原来是美男》中的“女扮男装”角色回归,随后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皆有她的身影,这个1990年2月18日出生的女孩,以并不出挑的长相,硬是在韩国美女如云的娱乐圈扎根生长。

黑的有依据!

演技奖获得次数=0?

虽然爱一个人不需要理由,但讨厌朴信惠的人却“有理有据”。“连续拿了那么多人气奖,可没有一次拿到演技奖啊”——资深韩剧迷如此评价她。尽管2010年,凭借电影《大鼻子情圣:恋爱操作团》中的表演,朴信惠有获过第8届韩国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提名,但并无实际奖项入手。2013年,《继承者们》给朴信惠带来了SBS演技大赏中的明星奖、优秀表演奖,但这是SBS电视台给自家孩子们分糖,含金量难以跟百想等其他大奖相比较,因此,尽管粉丝呼声高,那一年的百想仍把最佳女演员的奖颁给了《听见你的声音》主演李宝英,而朴信惠则继续靠“人气奖”刷存在感。

撇开演技,还有部分人是“任性的不喜欢”,有“《继承者们》里就不喜欢她,觉得很装”给她黑脸的;有看《Running man》因其在节目中的表现而“看她就烦”的;而在贴吧里,关于朴信惠的讨论中,令人无语的讨厌理由或许是“怎么看都不顺眼,况且也算不上漂亮”。

人气奖是个什么鬼?

人气奖是韩国百想特别为粉丝开通的奖项,在限定时间内(一般约为30日),可以通过网络、手机等渠道购买“礼品卡”,通过不同额度的礼品卡为入围的明星“充值”,最终支持率最高的明星可获得“人气奖”。而由于此前百想的投票并不对外海开放,大量中国粉丝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选择注册海外账号、找代办公司等方式参与。在朴信惠获奖的这5届百想大赏中,同期获人气奖的女明星包括Krystal、Yuri、姜素拉、文根英。

[责任编辑:李翔 ]

责任编辑:李翔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