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范冰冰兑现承诺:黄晓明结婚我就公开恋情!


来源:凤凰娱乐

黄晓明自嘲道:“后来我只能坐轮椅了,也没有办法大强度健身,所以大家能发现我在电影中是白白胖胖的。黄晓明调侃这次与范冰冰合作是“男神经病遇到女神”。”  受黄晓明影响,范冰冰昨日大方承认已有男朋友,但具体是谁还得保密。

范冰冰李晨公开恋情

2014年范冰冰曾在《白发魔女》发布会许下承诺。

点击图片进入:范冰冰为黄晓明结婚高兴 自曝为Baby挑选钻戒

凤凰娱乐讯 5月29日上午,李晨在微博上晒与范冰冰的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随后范冰冰转发李晨合影,同样附文:“我们”,承认了两人正在热恋中。照片中,李晨范冰冰身穿白色情侣装,面带甜笑。

据悉,在2014年3月27日,在3D武侠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举行发布会时,主演范冰冰和黄晓明一起亮相,现场就成为这两位男神女神的感情八卦会,当被问及感情问题时,范爷当即语出豪言“黄晓明结婚我就公开男友”。这句当时的玩笑话,没想到就在“黄晓明和baby领证结婚”后,迅速兑现。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翔]

标签:黄晓明 范冰冰 白发魔女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